Larchaber

不准备扩写的脑洞 有兴趣的可以尝试

 英雄王的痴汉性格几句话就已明了 写多了反倒容易ooc

1.题目 《论老婆是本子女主角的好处》或《待你成为本子之王 咱们试遍姿势可好》

知乎匿名用户提问“自家老婆是本子女主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回答“学遍天下姿势”

半夜打着手电看saber的本子忽然旁边亮了起来还以为是隔壁家的灯 结果

为了礼貌还是邀请了一下“要不要一起看”话音未落手机就被抢了过去

“杂种你竟然看我老婆的本子,”金色的英雄怒气冲天的翻页,“我也要看”

下一秒“卧槽为什么主角不是我”

后来每天晚上英雄王都会来看本子 被问到为什么不弄一个手机在家看 英雄王一脸不屑“家里有活的 ”其实他想的是“看本子可以涨姿势”

原来时时刻刻都在惦记saber的…?英雄王的闲逛都是有目的的  

2.题目《嘿英雄王我有你老婆的本子》或《买个本子还要出钱修路灯》

新闻“某市路灯接连损坏 究竟是人为恶作剧还是另有隐情”

隐情就是,“路灯所坏之处必有saber的本子”

3.题目 《母亲和我未曾见过的父亲的爱情结晶》

结晶指的是两个人的本子。

第五次圣杯战争已然打响。黑暗的地下室里,金发的女孩紧张的叹了口气,但是为了她一直期待的情况她还是下定决心。一阵光芒闪过,魔法阵中央显现出的人形让她宽慰又有些懊恼的坐在了椅子上。

古老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把你召唤我的东西交出来。”金色的英灵向她伸出了手,少女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了那本厚厚的册子递了过去。

其实一开始让她拿自己母亲的本子召唤英雄王的时候她是拒绝的,但是为了能母亲的愿望也只能这么做。

“哦…”英雄王眯起了眼睛,“你就是…莫德雷德?”

“是的,爸…”少女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十年没见了,妈很想你。”

看着面前这个翻着自己母亲本子还嘟哝着“还是这么平”的男人,少女赌咒发誓,她是真不愿意管这个家伙叫父亲 不知道母亲是怎么忍他并生下自己还等了十年,莫德雷德觉得自己的愤怒都快要变成了感动

能到忍到这种程度大概都是真爱

4.“master,”英雄王站在阿尔托利亚面前,用从未有过的严肃口气说着

“怎么了?”阿尔托利亚也不禁有些紧张。

“我没魔力了。”

“你tm就是想补魔对吧我知道这个本子后来的发展”阿尔托利亚扶额

“卧槽?”

竟然看自己本子真是不可思议

“是防身大全”阿尔托利亚似乎猜到英雄王的心理活动,面无表情的说

5.知乎匿名用户提问:“老婆看了她所有的本子还把它们当成了防身大全怎么办,急,在线等”

回答:看你自己的本子

6.自从用saber午餐用过的筷子召唤出她后吉尔伽美什走路都是跳的,骑士王黑着脸走在自家master身后。

“master,我不能灵体化。”

“这样不是更好吗,正好我还怕给一堆空气补魔。”

那简直就是…骑士王不说话了。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