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幸运A和他的坑爹孩子

幸运A的吉尔伽美什最近经历了一些诸如喝凉水都塞牙缝以及资金短缺等从未有过的倒霉事,用阿尔托利亚的话来说就是“平常嘴太损不积德的报应”。从她的态度就能看出来,一开始这两个人都没太在意,依旧嘻嘻哈哈该怎么过就怎么过,但是过了一个月情况依旧没有改观,即使是反射弧长到天际的阿尔托利亚也不禁感觉有些不对劲。对普通人生活一无所知的两个人终于挺不住了,经过在别人看来像是战争一般的讨论后难得的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就是去医院各自检查一下。

检查结果要等三天才能全部下来,在这三天里,英雄王经历了一连串没有危及生命却更加惊魂的倒霉事。

看着一直得意洋洋威风凛凛的吉尔伽美什脸朝下垂头丧气的趴在她的腿上,阿尔托利亚不出声的勾起嘴角,揉揉他的脑袋顺手编着小辫。其实这种情况对于她来说还是比较喜闻乐见的,虽然钱紧吃饭有些困难,但即使自信满满如英雄王也终于开始谨慎了起来,说话不再像以前那么损,调戏也少了很多。

阿尔托利亚终于玩腻了,放弃了那绺金发伸了个懒腰,久违的过上了耳根清静的生活。

终于到了取结果的那天,两个人一项一项看过去后,最后盯着一个窄窄的条框不约而同的露出了惊呆的表情。

“原来如此…”吉尔伽美什愣了愣说道,看着一旁的阿尔托利亚,“我好像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倒霉了。”

他自己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倒是阿尔托利亚已经怀孕两个月,貌似是个儿子。

一方面期待着小生命的诞生,另一方面本以为找到根源就可以重新再过回顺风顺水的生活的吉尔伽美什忽然有些迷茫,当爹的惊喜过去后,他很慢很慢的蹲下身,手捂着脸。

“我就说最近为什么这么背,原来是这个坑爹的孩子…难道我一辈子都是幸运E了么…”

对于他来说觉得问题似乎才刚刚开始,未来忽然灰暗了下来,而相比较而言他老婆的想法就简单多了,和所有的母亲一样阿尔托利亚表示开心的不得了,似乎马上就忘记了自家丈夫幸运E的事了。

“…”

吉尔伽美什蹲在地上抬头一声不吭的看着兴奋的完全停不下来的阿尔托利亚,眼珠子跟着她骨碌碌的转,活像一个知道自己已经被遗弃了的可怜巴巴的小孩。

兴头上的阿尔托利亚完全辜负了他的期望,绕过他径直跑去电脑查注意事项,刚走几步她就被牢牢的抱在怀里。

“喂怎么了?”掰不开男人的手,大概明白了些什么的阿尔托利亚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说,你总不会是在吃孩子的醋吧…”

“呃…才不是,孕妇不能离电脑太近。”

“嗯?是吗。”她半信半疑的问道。

吉尔伽美什信誓旦旦的点头,一脸真诚。

“而且他的醋才不好吃呢。”

阿尔托利亚无奈的笑了。这个大金毛到底还是吃醋了,跟一个不想要弟弟妹妹的小孩一样爱闹别扭。

从得知她怀孕开始,他在公司呆过的时间基本上就没多过两小时,到后来更是一走了之连早朝都不去了,公司绝大部分都被交给了下面人管理。看着面前这个埋头认真研究手册的金发脑袋,她不禁开始怀疑英雄王是不是有奶妈的设定。

“这个不能吃。”

阿尔托利亚只好打消了吃辣的念头。

“放下我来!”

阿尔托利亚只好放下了要晾的衣服。在无时无刻不被一双眼睛盯着一周以后,她感觉自己迫切的想要把孩子生下来,但看着黑眼圈几乎到了脸颊却依旧没有抱怨的吉尔伽美什,阿尔托利亚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阿尔托利亚身后有了一个巨大的影子,无论走到哪吉尔伽美什都寸步不离,从客厅走到厨房的距离他都恨不得能当一个代步车。看着吉尔伽美什过于紧张的表情,阿尔托利亚不禁想要嘲笑他,忽然又想起一件事。“吉尔伽美什,你没发现最近你不点背了吗?”

吉尔伽美什一开始并没反应过来,好像都忘了有这件事。经阿尔托利亚一提醒,他才想起来之前曾被这个倒霉孩子坑的不浅的那段时间。

“真的哎。”他挠挠头。

“说不定是你这么忙前忙后,他不舍得坑你了吧。”

“有可能。”

一个月后,阿尔托利亚出了院在家静养。吉尔伽美什依旧是很事儿妈的从头到尾亲自照顾,白天是保姆晚上是电褥子。

现在莫德雷德已经明显能看出相貌特征了,吉尔伽美什拖着地从婴儿车旁边路过时往里瞄了一眼,把拖布扔到一边后洗了洗手,把儿子抱在怀里认真的打量他的相貌。乍一看似乎没有自己什么事,但他还是开心的不行。

和传说中的儿子像妈一样,虽然是个男孩,但他和阿尔托利亚简直是从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长的几乎一模一样。

儿子刚被抱在怀里就挥舞着双手,当爹的开心的凑上去逗他玩时,脸啪的就挨了一下子。

可能是不小心的吧?吉尔伽美什这么想着,但让他哀伤的是,莫德雷德在打完之后竟然还咯咯的乐了一会

世界上的最悲剧的悲剧都莫过于此。

“阿尔托利亚,儿子欺负我啊啊啊啊啊————!!”深红的瞳孔和浓重的红眼圈之间几乎看不出界限,连他老婆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英雄王摁掉公司的电话,像只大猫一样坐在椅子上,脑袋埋在他老婆手边的被子里蹭来蹭去

阿尔托利亚揉了揉他起了静电的乱蓬蓬的金毛,笑着说。

“谁让你连儿子的醋都吃。”

认命的叹了一口气,打开卧室门刚要迈步出去继续拖地的时候他就莫名其妙的摔了一跤,听着电话里公司股价又掉了的消息,吉尔伽美什的脑袋更疼了

FIN

脑洞一个

最后还是改成了儿子

可能还会有后续吧…?吉尔伽美什吃坑自己的儿子的醋233

OCT12追加

有后续的可以接着金毛伐木累看

 
评论(9)
热度(76)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