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被抓到把柄之后

第二章

吉尔伽美什紧紧抓着阿尔托利亚的手。
这一个小时里的信息量有点大。七年里无数次出现在自己电脑手机相机日记和梦里的男人…正抓着自己的手…在一片黑暗里…带你逃离一切…
感觉好像私奔…怎么想都有点小激动,阿尔托利亚别扭的笑笑,脸直发烧。
这气氛太好了,偏偏手机很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感受到了吉尔伽美什的视线,她赶紧转过身按下接听键。
“喂?”
“总裁你在哪呢用不用去接你?”
“诶?”阿尔托利亚一愣,看了一眼吉尔伽美什,后者正盯着她看还紧紧的抓着她的手,“我…”
一只修长的手拿走了阿尔托利亚的手机,她吓了一跳,“我了个去…”
“不用接,她跟我走。”吉尔伽美什这么说着就挂掉电话。
“等等,”阿尔托利亚反应过来赶紧抢手机,“我还得回去开会…”
“啧。”他忽然扭头,捏了捏她的手,“先别说话,有别人。”
阿尔托利亚立刻噤声。不远处能听到几个女生的声音。
“你确定他往这个方向走了吗?”
“确定确定,都听到他说话了。”
他拽她的手示意她悄悄跟着他走,却在看见前面的路的时候愣住了。
前面是个死胡同…
那边的脚步声停下了,又一个女孩子喊到,“在那边!”
“见鬼。”吉尔伽美什皱眉,墨镜早就不知道被他扔到了哪里,一旦被那些女孩发现阿尔托利亚的身份就麻烦了,既然已经答应不让别人发现她的身份那他就得负责到底,他也不喜欢被别人威胁的感觉。好不容易有个好玩的家伙,岂能拱手把筹码让给别人!
他听着那边脚步声越来越近忽然有了个主意,他抬脚故意踢了个易拉罐,骨碌碌清脆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无比突兀。
阿尔托利亚急得直拽他袖子,吉尔伽美什回头看她,露出了一个流氓的笑容。
诶?

女孩子们几步就跑到声音传出来的地方,看到面前景象时她们都吓呆了。
吉尔伽美什正单手拄墙,高大的阴影下一个女孩正捂着脸瑟瑟发抖。他回头,红色的瞳孔扫过女孩子们,表情凶恶。
传说中的,壁咚!
众人吓得后退,一个女孩咽了一口口水,勇敢的逆流而上。
“吉、吉尔,能请你给我签个名吗?”
扫了一眼面前的众人,他托起阿尔托利亚的下巴直接吻了下去。
什什什什什么?!
整整五分钟,女孩子们就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个人…公然…
不知道过了多久,吉尔伽美什舔舔嘴唇一副“不过瘾啊朕还想要”的表情。他有些不情愿的扭头问那个女孩,“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签,签名…”
吉尔伽美什思考了一下笑了,“可是我现在没时间耶。好不容易抓到她怎么能让她逃掉…呢?”整句话说的极为诱惑和不要脸。所有人都惊呆了,包括阿尔托利亚。
后面…难道还有内容?
女孩子们倒退几步露出崩溃的表情,然后哭声响彻走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好喜欢吉尔…不过还是祝他幸福…”
“吉尔幸福就好了…”
求签名的女孩愣愣的看着吉尔伽美什和捂着脸的阿尔托利亚,一鞠躬。
“哥哥一定要幸福啊!”
“嗯。”吉尔伽美什面无表情的点点头,他看着女孩抹泪跑掉后扭头对阿尔托利亚说,“手拿下来吧,人都走了。”
不到一分钟,空旷的走廊里就只剩下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利亚两个人。阿尔托利亚还是捂着脸,靠着墙一点一点滑了下去。
他有点奇怪,蹲下伸手就去拽她的手腕,“喂…怎么了,她们都走了啊没事了。”
吉尔伽美什一拽,死死捂着脸的阿尔托利亚一下子就重心不稳,整个人扑倒状落到他怀里。他一闪身接住她。女孩把脑袋埋在吉尔伽美什的怀里,手抓着他的外衣一声不吭,整个人缩成小小一团,像是只借着外壳保护自己的蜗牛。
他稍稍抬起她的脸,即使是无比昏暗的灯光下,他也能看到女孩通红的脸,在灯光下被映成祖母绿的眼睛一眨一眨刻意看向别的地方,就是不看他。
“看我。”
“…”阿尔托利亚又要捂脸,他一把抓住她的手,“看我。”
眼睛转了转,瞄了他一下马上又转开。
吉尔伽美什才明白她是在傲娇,乐的不行。看着她极力忍耐不敢炸毛却无所适从恨不得钻进地缝的表情,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调戏傲娇更有意思的事了。
这感觉让他想起养猫的那些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玩了!
这样的女生真是让人移不开视线!

"来来来来来你看我我保证不亲你!”吉尔伽美什特别开心。

“。。。”阿尔托利亚狐疑的转了转眼睛。刚一和对视吉尔伽美什就又吻了下去。

“唔唔唔唔唔唔——!”

阿尔托利亚推他的手被他毫不费力抓住放在胸口,她能感受到他的心跳依旧平稳,而自己的心跳快的好像要蹦出来了一样。想到这里她不禁觉得不公平,一直被他牵着鼻子走...

阿尔托利亚心里大喊:姐姐我可是总裁啊!

 

吉尔伽美什愣了愣,感觉到了不对劲。

这小妮子...忽然开始..主动起来了?虽说接吻的时候睁眼实在是煞风景,但他只看了一眼就愉悦了起来。阿尔托利亚正眯着眼睛一副要进攻的样子,浅绿的瞳孔斗志满满...就连傲娇都会主动,他这个调教人也实在功不可没。

于是他直接就松开了阿尔托利亚,不出所料女孩悲愤的指着他的鼻子:“我我我我我我好不容易主动一次你竟然这么对待我!”

“谁让你不听话...好了不闹了,差不多到小朋友回家的时间了,”吉尔伽美什抬手看表,“哎哟,十一点...二十五。”

“哦十一点多了啊,等等十一点多了?”阿尔托利亚瞪大眼睛,“体育场几点锁门?”

“大概...经纪人他们还说十一点半之前必须走来着...”吉尔伽美什眼睛翻了翻看着走廊昏黄的声控灯,“这可怎么办呢小朋友...哥哥想送你回去也回不去啊。”

“谁是小朋友!”

“好吧,一米五的大朋友。”吉尔伽美什装作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好大的朋友啊,好大的朋友啊...”

再好听的声音一遍一遍念叨一样的内容也会变成穿耳魔音,阿尔托利亚不禁想起小时候父母领她去寺庙,别人听着念经都是很虔诚很陶醉的样子,只有她全程跟着节奏一下一下舔着冰激凌。

现在这种浑身难受的感觉又回来了。

重点错!这家伙一直都在嘲笑自己身高,但是不得不承认....

他真的好帅啊......

“你盯着我干嘛,视奸我?”吉尔伽美什抱着胳膊斜眼看她。

“又不是一天两天了。”阿尔托利亚嘟囔着掏出手机,悲哀的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

这下连想呼救都不行,她戳戳一旁翻着眼睛装作看风景的吉尔伽美什,“男神,把你手机借我用用。”

“嗯?”吉尔伽美什瞟了一眼,“再叫一遍。”

“男神,手机借我用一下....”

“哦,没电了。”

 

“。。。那咱们走吧。”

“走也走不出去,哪哪都锁门了。”

“那怎么办。”

“等,等到天亮。”

“大眼瞪小眼的等吗!”

“对。”

阿尔托利亚气的差点背过气。

“那你还想怎么等。”吉尔伽美什一脸奇怪的看着她,“哦你是不是在期待什么。”

阿尔托利亚脑袋一短路就问了一句,“期待什么?”

他定定的看了她一会,“没什么。话说你不困么?”

“困。”

“可以让你睡哦。”吉尔伽美什已经找了个相对干净的地方坐下,他拉开大衣,拽着衣边晃了晃,“晚上冷会着凉的。”

他很满意的看见阿尔托利亚的脸又涨得通红站在原地目瞪口呆,他一把就把阿尔托利亚拽了过来。

“总裁大人,可别忘了咱们的约定啊,睡觉睡觉。”

声控灯黑了下去,走廊里又回归一片静谧黑暗。阿尔托利亚整个人缩在吉尔伽美什温暖的怀里,反倒睡不着了。

背后的金发脑袋埋在她的颈窝,软软的发丝弄得她痒痒的,耳边就是男人均匀而温暖的呼吸。

七年了,她第一次看到他出道影像的怦然心动到现在的深入骨髓一般的执着。想着他喜欢他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只要他有公开露面的场合她就一定会去,虽然只能是隔着人海的茫然一瞥却也足够让她在梦中微笑。

那他...怎么对待自己的感情呢。

或许他的行动已经说明了他的想法?

她不敢猜,却渴望知道结果。

无论怎样有一点都不会变,就是她喜欢他,永远。

仅此而已。

 

 

 
评论(5)
热度(67)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