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被抓住把柄之后

第三章

 

阿尔托利亚醒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大亮。

“喂男神,天亮了。”

“笨蛋我早就醒了。”懒洋洋的语调,“出去可以,如果你不怕出门就被偷拍的话。”

“我可以让车来接我。”

“可你手机没电了啊。”他无情指出问题。

吉尔伽美什看着面前皱着眉头想办法的阿尔托利亚,年纪轻轻就做了总裁,面临的压力肯定大的可以。这女人工作时遇到大事时大概就是这种状态,排除了无数种方案依旧冷静平稳。

“我说,”吉尔伽美什忽然说,“你是没谈过恋爱么?”

“嗯,忽然问这个干嘛。”

“啊?你多大了?”
“二十三....”

“二十三了还没谈过恋爱?”吉尔伽美什的语气不自觉带了不敢相信,那他...岂不是夺了她的初吻?

真是始料未及的状况。

其实吉尔伽美什并不介意吻谁,因为他拍的吻戏多了去,之前一连串的事完全都是因为他的愉悦。

说实在的他自己也没谈过恋爱,对女孩的了解除了矫揉造作的电视剧女主角和一脸花痴的粉丝以外基本就是零。但是有一点他是知道的,除非一个女生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一个人,否则不可能轻易把自己重要的初吻交出去。他知道她通过各种渠道默默关注了他七年,她的心意也很清楚的表露过。而他甚至对这个只在报纸上见过却刚认识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总裁少女除了傲娇以外并没有更多了解.....

“不,其实我一直都在恋爱。”阿尔托利亚笑笑,“从一开始我就不是在追星,而是在追一个普通的让我怦然心动的男生,只不过这个男生很少能看见我。”

吉尔伽美什愣了愣。

“你可以追星,高高的仰望,但最后还是会恋爱,因为他再怎么闪闪发亮都离你太过遥远,所以往往把他当做一颗星星远远地看着他微笑。”

“因为仅仅是喜欢,所以最后还是会和她身边的人恋爱,有自己的生活,很多年后说不定都会忘自己曾经迷恋过一个人。”

“但爱就是另一码事,你的眼里只会有他,因为他就是你的生命。为了爱的人拒绝其他所有人,有什么问题吗?”

她很平静的说。

真正执着于一个人整整七年,把他当做生命一样在意。

孤注一掷,非你不可。

 “你喜欢我哪一点?” 

“不引人注意的小表情,像个小孩一样。”

吉尔伽美什第一次听到这种回答,露出一个别扭的表情,“说那个干嘛...我跳舞不帅嘛!”

“相比于舞台,我更关注你不为人知的一面。要不然那么多帅哥为什么就喜欢你。”阿尔托利亚笑笑。

“如果,没有抽到你呢。”他低声说,“你会怎么做。”

“追,一直追。”阿尔托利亚丝毫没有犹豫,“追到再也追不上为止。追到你幸福为止。”

说着说着她忽然有了动作,“我有办法了,.....”

想要站起来的动作被他的轻轻一拽而终止,阿尔托利亚又落到吉尔伽美什的怀里,话音未落就被柔软的唇堵住。

“唔.....”

最后一丝空气也被压榨干净,侵入性的动作带着青柠味空气,席卷了她的神经。

一吻天荒。

 “那就换我追你了,阿尔托利亚。”明亮的酒红色双瞳盯着面前还在捂着胸口大喘气的女孩,吉尔伽美什勾起嘴角用宣告的口吻说着。

 

 上午七点,公司最高会议室。

“总裁还没来吗。”副总裁看了一眼表,“那咱们先开始吧。”

高管们心照不宣,点了点头,各自翻开自己的资料。

“等等。”一个冷冽的声音响起,所有人都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一身套裙的阿尔托利亚出现在门口,走向自己的座位。被整齐盘起的金发,清淡端庄的妆容,10cm的锋利的高跟鞋。

“总裁。”高管们齐齐起身致意。

“坐。”她点点头,所有人纷纷落座。

“首先有关于....”

 

公司里的人来来往往,很多人都认出坐在接待室里的那个金发男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吉尔伽美什。好在公司规定严格没有闹出骚动,即使是花痴的小女生也只好乖乖坐在办公桌前专心工作。

两个小时前,吉尔伽美什走出体育馆,朝路人借了个电话。好在四五点钟在外面的大多是晨练的老人,所以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围观。给因为他失踪而焦头烂额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不到半个小时专车就开了过来。

坐在驾驶座的经纪人扭头,一眼就认出他身边的女孩,吓得眼睛瞪得溜圆。

“你不是...”

“少废话,快点。”

回到市区,正赶上早高峰,堵得人心慌。

“等我一个小时。”她说。

一个小时后阿尔托利亚从商场出来,宽松的卫衣和石磨蓝的牛仔裤已经变成了简洁的黑色套裙,头发高高盘起,高跟鞋踏踏的踩在地上。吉尔伽美什给她打开车门,女孩轻盈的钻了进去。

车在公司门口停下,两个人丝毫没有遮掩的穿过大厅进了电梯。

“大概十点结束,到时候我去找你。”电梯门打开,阿尔托利亚扭头对吉尔伽美什说,“你就在接待室等我。”

然后转身就走。所到之处员工纷纷敬畏的让开一条路。吉尔伽美什笑着点头,盯着她的背影看。一进公司,阿尔托利亚整个人的气质就完全不一样,凌厉、直奔主题,完全符合职场打拼的形象。

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先生,接待室请往这边走。”

 

 

 
评论(1)
热度(57)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