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fgo\圆桌】我们的劳动要到星辰大海 01-02[new!]

  

有fgo梗,亚瑟+圆桌中心,大概会有cp的事吧,总之涉及到的时候再打tag好了。

凛君和咕哒的设定是普通世界的普通人,有着固定数量零花钱的高中生。

是个以master氪大了导致呆毛缺饭为前提展开的故事,中心是圆桌骑士为了弥补master经济困难而对打工进行的探索。全文大概两三节就完结,都会在这一篇里更新。就是这样。

以上。

 

01

    在卡美洛pickup卡池开放的一周之内,咕哒子和凛君这对好朋友通过不同程度的氪金凑齐了圆桌骑士,由此,在骑士王 阿尔托利亚的带领下,再次相聚的众人开始了一周一次的新时代的圆桌会议。但可惜的是,凯卿仍然联系不上,也许王会很遗憾吧...毕竟,他们都没见上过最后一面。崔斯坦想。

 

此刻,因不熟悉地形,崔斯坦已经在路上耽误了五分钟,好在已经没有多远了。他加快步伐朝凛君的家走去。

听到门铃声,凛君耷拉着脑袋给崔斯坦开了门,然后又走进了客厅把门关上,里面隐隐传出一男一女喋喋不休的唠叨声。心想这是怎么了,崔斯坦也没停脚,三步并作两步地上了楼。

进门的一瞬间崔斯坦就发现这里的气氛也很不对,虽然他看不见,但他还是敏锐的感觉到了。最靠近门口的兰斯洛特低着头飞快地把他拽了过来,同时一把把他的头也按了下来。崔斯坦一下子就明白发生了什么,顿时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王..生气了!!

“为了抽你们!(指的是高文和兰斯,此刻这俩人头更低了)”站在一排人高马大却低眉俯首地垂着头的男人们面前,娇小的亚瑟正大发雷霆,“master为了你俩!把钱都氪没了!”

难怪..他那是被家长训呢吧..崔斯坦恍然大悟。

“王,对不起,都怪我们长得太帅。”一直以来她都是冷静又镇定地和他们商量国务,然而今天这样大发雷霆的王还是他们有史以来第一次所见到。兰斯不知所措而又迅速地单膝跪地,低头恭敬回答道,“我会全力安抚master受伤的心灵!”

你想怎么安慰一个男孩子..三个人心里同时吐槽。

“那是一方面!重要的是...”亚瑟忽然窘了,她也忽然反应过来今天自己的状态相当异常,这么大发其火还是头一遭..几个人屏声静气地等着王的下文。在忽然陷入寂静的房间里,一声诡异的“咕——”响了起来,慢悠悠地扯出了条绵长的尾音。

..........

回音还未消散,亚瑟就抱着膝盖缩在墙角里,满头黑线。四个人赶紧趋上前,以亚瑟为中心单膝跪地成了个扇形,“王!对不起!是我们考虑不周!”

难怪王会这么生气,原来是因为...肚子饿了啊...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尤其是这样辛苦的王....

“虽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也不至于惨到像这三天都没也吃上饭的境地,并且这样的状况还会持续一个月...”刚刚的大发雷霆迅速榨干了亚瑟最后的体力,她有气无力地靠在墙角。“而且,除了契约在咕哒子小姐的崔斯坦以外,master要一次性承担剩下咱们四个的魔力,所以大家谁的魔力供应都不足,这也是个要紧的问题。”

“那么。王之前吃不上饭的时候,是怎样设法渡过难关的?”贝狄威尔问道。

“.....”亚瑟有气无力地瞟了他们一眼,“那都是之后再讨论的事,总之先把今天挺过去....你们也没吃饭吧,master那里还有一个掉落面包,咱们分着吃掉,然后再讨论下一步怎么办。我、我先睡一会,节省一下体力....”

“您稍等。”贝狄威尔迅速站起身。王的神态让他心疼,使他不自觉回想起那片森林里,她生命中最后一程的模样。

他曾在那幅情景面前肝胆俱裂,发誓如果还会有以后的话,他绝对不会再让这一幕重现。

晋级的情况已经不允许他多想了,贝狄威尔加快步伐,朝楼下的厨房跑去。

 

崔斯坦表示自己就不需要了,因为咕哒家的状况要好一些。几个人商量了一下,虽然比起平分,他们更希望全都给王,但命令又不能不执行,最后他们只好来了个折中的方案,一半给王,剩下一半兰斯、高文和贝狄威尔平分。

但是王睁开眼睛摇摇头。说,“再分。”

“可是王,您比我们要辛苦...”高文担心地看着她。

“不必。”亚瑟虚弱而又坚决的摇摇头,示意他们照办。“我们不一直都是这样的么,从来没有人享受的比别人多,无论因为什么原因,亦或是怎样艰难的境况。”

“...是。”

吃了些东西,又休息了一会,亚瑟恢复了些体力。在贝狄威尔的帮助下她勉强站起身,指了指那边的桌子,示意开会。

房间里只有一张方形的桌子,亚瑟一个人坐在一端,左手边坐着高文,右手边是贝狄威尔,兰斯和崔斯坦坐在她对面。

“过去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是外出打工来挣饭钱,有的时候还能贴补下master,...虽然他还是拿去抽卡..”说到后面亚瑟苦笑了一下,“上一次是在街角的那家叫做AHNENERBE的咖啡店,不过那是家需要的一直都是女仆,你们大概...”

亚瑟一愣,想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她开始仔仔细细地挨个打量圆桌骑士,脸上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几个人见状都吃了一惊。“王,您的意思是..”

“如果换个思路想,你们...也可以用。”亚瑟盯着他们看,最后点了点头大概是确定了结论。“高文卿,我要问你个问题。”她转向左手边。

“您请讲。”直觉感觉不对,但高文别无选择,还是硬着头皮回答道。

“如果让你们从事服务行业,”亚瑟不知为什么露出了笑容,似乎她本就知道答案,而这个答案会相当有助于她的下一步计划一样,“会为你们带来,只有自杀才能解脱掉的耻辱么?”

“....不会。”高文已经大致猜到会发生什么事了,他不安地和贝狄威尔交换了一下眼神。

“很好。贝卿,”亚瑟笑容可掬地看向右手边的贝狄威尔,被忽然叫到名字的人吓了一跳,“master是不是有那张你们穿海军服的那张礼装?”

“有。”贝狄威尔同样硬着头皮回答道。

“我知道了。”亚瑟缓缓地说,纤细的手指形成了一个尖尖的宝塔形,显然是已经运筹帷幄的。“你们都和我一起去打工,利用你们的优势吸引女性顾客,这样我们会得到数目很可观的提成。”

还不算很糟糕,几个人心里默默想到,毕竟圆桌一向有着为女士效劳的绅士风度,而且在这个过程中的脾气也相当的好,不会出现那种被胡搅蛮缠后一怒之下掀桌子的情况。但一和钱扯上关系,不知为何他们莫名地感觉不舒服,但又想不到是哪里不对,直到亚瑟说出下一句话,他们才真正明白了那种让人不安的感觉究竟从何而来。

“我们不需要咖啡馆提供的黑色正装。”她接着说。“你们四个集体,换上礼装里的那套海军制服。崔斯坦,需要我给你描述一下吗?”

“不用,王。”

.....

高文卿轻轻咳嗽了一声,“不过王,恕我斗胆提出个问题...海军风和咖啡馆的风格...并是不很搭吧?要是在咖啡馆里走来走去,感觉会..会很违和...”

“....”三双眼睛都盯着她看,崔斯坦也不安地搅着手指。王似乎被问住了,她显然又慎重地重新思考了一下,随即她点点头,“我知道了,你这个建议提的很好。那你们就站在门口好了,穿的漂漂亮亮让人耳目一新,才能吸引人进来。”

“那也就是说,完全不需要我们的优良美德,而仅仅是做个...吉祥物?”兰斯的声音有些怪异。

“形势所迫...室内的女仆本来也很多,不是很需要你们在屋里做侍应生。”王敲了敲桌子,示意她意已决,不再接受任何修改,“咖啡馆最近的生意不是很好,所以我认为你们大可不必担心会被店主拒绝,相反,他会很欢迎你们的到来。至于待遇方面,我会好好和店长商量一下的。”

咳。几个人不约而同在内心吐了口血。高文心里暗自叫苦,他刚刚提那个问题简直就是作死——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区里,一群海军制服的男人当然会很乍眼,与其在门口当吉祥物,还不如在室内做侍应生呢!一时间几个人都露出了些微微妙的表情,因为这就好像,在卖一样....王分明就是顺势搞了个卖点!

崔斯坦对此倒表示没关系,反正他也看不到自己穿海军服的样子,也不会感受到自己被围观时羞愤欲死的绝望感,说白了,就是破罐子破摔了,直接开摆。

亚瑟已经走出门朝着楼梯走去,几个人只好跟着走下楼去,琢磨着亚瑟接下来还要干什么。

 

屋内的说教被敲门的声音打断,低着头听训话的凛君跑过来开门。

大门洞开的瞬间,屋里的所有人都惊愕地抬起了头,倒吸一口凉气。

“您好。”只见一个穿着深蓝色长裙与银色铠甲的女人走了进来,彬彬有礼地向所有人点头致意,“突然上门叨扰,实在抱歉。”

后面四个男人跟着进了门,背着手在女人的背后一字排开。个个都是明显不同于东方人的高大身材——嗯..除了领头的那位——,鲜艳明亮的发色,以及充溢的自信与高贵的气质,让他们一看上去就是相当不平凡的人。

“您好,master的父母。”亚瑟客气地说道。“请允许我进行自我介绍。我是不列颠国的国王,阿尔托利亚·潘多拉贡。今日是有要事想同诸位商量。”

“...”

凛君的父母现在他们也不相信自己儿子所谓“魔法”的说辞,本就正在气头上,这些穿的好像cosplay的人竟然还敢出现在面前,而且还换了身衣服?!清一色白蓝相间的海军制服,扣子和麦穗装饰的细节一丝不苟,一个个长得还都像牛郎一样漂亮的过分,更让他们怒火中烧的是,队尾,竟然又多了一个!

“你不是说你氪了三个吗?一个金头发的,一个银头发的,一个紫头发的,那个红头发的是怎么回事?!”

“那是...”

凛君的父母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夫妇俩扫了他们一眼,刚想说些刻薄话,到了嘴边的言辞又忽然咽了下去:那几个男人低垂着双眼,显然是那个娇小女人的随从,虽然他们此刻客客气气的,但她背后那几把稍稍出鞘的利剑却是实实在在能夺人武器的货色,其中那个紫色头发的男人甚至已经把手按在了剑柄上,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威胁!凛君的父母毫不怀疑,一旦他们对着那个女人有一句不敬,那几把剑就会毫不犹豫地架在他们的脖子上。

....

亚瑟也发觉到了他们的欲言又止,见凛君一直在对他们使眼色,她才意识到他父母眼中略带畏惧的含义。于是,以亚瑟为首,几个罪魁祸首同时鞠躬。

虽然崔斯坦自知没他的问题,但作为圆桌的一员,他还是跟着王鞠了一躬。

“造成这一切局面毫无疑问有我的责任,因为我是他们的...”也许用王这个字有些太过古意不好理解,亚瑟斟酌了一下词句。“领袖,也就是有我的领导责任。所以我会对这一切负责,并经过合法手段尽快弥补各位的损失。Master,”她看向凛君,“请务必保持魔力的充足及畅通,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我们需要保持能够从容处理的能力。”

“好..好的。”

“.....”一家三口看着客厅的门被关上,一时间面面相觑。

“所以说他们人真的很好。”凛君小声说。

“啊呀,那剑真是吓死人了。”他妈妈抱怨地说道。

“那你这次犯的错误也很严重。”一家之主努力保持威严。

 

 

02.  

* 依旧是崩坏请注意*

    圆桌几个人跟着他们的王走在街上,这一奇异的队伍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完美无缺的信号max时的标志。从身高来看,这像是一只小鸡身后跟着四只大鹅所组成的队伍,但若要是说气质的话,倒像是一只雄鸡带着一群小鹅觅食似的。虽然那是个女人。  

    是的,领头的是一个身材娇小、金发碧眼的姑娘,她裹着与时令颇为不合的厚重披风,小小的金皇冠在阳光下反射出夺目的光亮,一绺细软的头发随着步伐摇摇晃晃。后面跟着的四个男人清一色的身着海军制服,个个颜值爆表。有温柔的,有阳光的,有忧郁的,有高冷的。简直可以凑成个乙女游戏,而领头那个...呃,并不像是女主角...路旁行人纷纷注目,有的甚至掏出手机拍照,一边照一边对旁边人感叹好帅啊好帅啊好帅啊..!!

    但骑士们的内心远没有他们外表看上去的那么平静。虽然骑士们早已习惯过去出征时被女性夹道赞美外表,但时过境迁,自知归宿的他们走得分外心里没底。比起走向未知的出卖色相的未来,高文觉得还不如他一个人踏上讨伐伏提庚的征程。

    一滴汗水从脸颊滑下,就算是不回头,他也知道其他那三个和他有一样的心情。想来更为内敛的贝狄威尔应该更不舒服....

    “王,”各种各样灼热的目光聚集在他们几个这里,仿佛周遭的温度升都高了几十个百分点。一直强自镇定学着王一样目不斜视的贝狄威尔终于支撑不住了,他把帽子拿下来挡住自己有些发热的脸“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

    “没多久了。”亚瑟很淡然,下巴指了指前面,“路过那个商场,右拐弯应该就是。”

还要路过商场!那里是整个城市人最多的地方,贝狄威尔傻了。

    “别怕,”亚瑟回头笑着对贝狄威尔说,明明是与平常无异的熟悉的笑容,贝狄威尔此刻却只从中感到了恐惧,“这还只是试炼的开始。等到真正工作的时候可不止这些人,你们会把全城的人都吸引过来的,记住我的话吧。”

    ..............王,您、您真的不是那位alter假扮的吗?

    后面的人谨慎而又急促地拽了拽他的衣角,贝狄威尔长叹一声,用帽子挡着自己的脸侧过头,高文半遮着嘴凑了上来,眼睛还在瞥着队伍最前头的亚瑟。“还有多远?”

    “走过那边商场,再向右边拐一个不知多长的弯。”贝狄威尔低声说着,手还比划了一下,相当满意地在高文的眼中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绝望神情。

    “不知道你在幸灾乐祸些什么,贝狄威尔,我觉得你的心灵已经扭曲了。”高文扶额。

    “我觉得被这些女人看得好像我没穿衣服一样。”队伍最后兰斯的声音幽幽地传了过来。

    “同感。”高文捂脸,泫然欲泣。“我已经想放弃了啊怎么办,这可不是圆桌骑士应该说的话啊orz。”

    “高文卿你现在说话真是越来越潮了,竟然自带符号,果然是被master传染了吗,”贝狄威尔无奈,“而且,王刚刚说了现在连开始都算不上。”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什么都感觉不到呀真奇怪。”中间的崔斯坦一脸天真。“不过我想,我应该能脑补出高文卿orz的样子。”

    “闭嘴崔斯坦!”前半句还没说完三个人就同时伸手要去掐他。“你这分明是破罐子破摔了好吗!”兰斯指责道。

    “上帝为我关上一扇门不假,但同时也为我开了一扇窗哦。”崔斯坦洋洋得意。

    “真有意思。那我猜一定是这样的,上帝在关上那道门的时候吧一定也顺道夹了一下你的脑袋,然后,你顺着旁边的窗户掉下去了。”高文嘟囔道。“最后我要说,我是不会做出orz的那种姿势的,刚刚那只是说说而已。”

    兰斯和贝狄威尔一致表示同意前半句,对于后半句他们保留意见。

    亚瑟忽然停下了,她略带犹豫地向左右看了看,好像找错了目标一样,随即拿出放在护腕中记着地址的纸条。她不知道,此刻她的背后已经乱成了一团。毫无防备的贝狄威尔险些扑倒在地,为了不扑倒她,贝狄威尔整个人下意识地向旁边倾斜,结果整个人失去平衡栽向地面。身后的高文一伸手,反应相当快的托了他一把。队末的兰斯最晚发现前面的异常状况,急忙一把抓住崔斯坦的衣领,但还是晚了,来不及刹车的崔斯坦猛地后仰,一抬腿差点把高文勾倒。高文吓了一跳,一个不稳差点把贝狄威尔扔在地上。四个人歪歪倒倒恰似一个扭曲的雕塑,倒也维持了一个奇怪的平衡。

    “吓死爸爸了。”贝狄威尔还歪着,随手正了正帽子,肩上铁质麦穗已经滑下肩膀,眼看着要扫到地上。

    “没事,没死。”把贝狄威尔扶正后高文松了一口气。后面的崔斯坦已经放下了腿,兰斯伸手给崔斯坦整了整被自己拽得乱七八糟的领子。

    “从今开始,我们就要开始牛郎的生涯了。”兰斯一边笨拙地整理领子,一边哀哀地说,“留句遗言吧同志们,我已经想好了。”

    “可是我还不想死。”高文低声说。

    “承认吧高文。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贝狄威尔的遗言得到了高文和兰斯的一致同意。

    “你们在说什么我不懂。但我想,我给你们可以弹首爱的供养。”

    “贝狄威尔这句话一定适用于你,崔斯坦。咱们秋后算账。”兰斯怼了崔斯坦一把。几个人同时在胸口画了个十字。“哈利路亚。”他们齐声说。

 

    “就是这了。”慎重核对好地址后,亚瑟才转过身,四个人一脸严肃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还以为我走错地方了,原来是AHNENERBE换了装修,搞得我差点没认出来。”

    几个人同时看向那座咖啡店,一时间他们的眼前似乎都飘过了无数吐槽店长品味的弹幕。

这个糟糕的装修是人能想出来的吗?这是一栋单独的小楼,粉色的屋顶上插着一根黑白相间的吸管状的东西,整个屋顶是一层一层大小不一看不出层次的粉色褶皱,如同火山爆发时黏黏糊糊向下涌去的岩浆。底下是被漆成浅棕色木质外墙,还画出了一个个方格,而且,竟然没有门。

    “这是....”高文嘴角抽搐。在这种地方,迎宾,简直是对他品味的侮辱。贝狄威尔和兰斯虽没有受到那么强的冲击,但也被这手笔震得说不出话来。崔斯坦则抠着已然石化的高文肩上的铁麦穗,无所事事地打发时间。

    “上面那根吸管是避雷针,本来一开始是直的,”亚瑟对他们解释道,“但后来店长觉得弯下来的要更传神。至于这些粉色的泡泡是正在融化的冰淇淋,而下面棕色的漆和方格代表了脆皮底座。而这座建筑最大的特色在于,没有正门,因为正门会破坏正面的造型。”亚瑟的脸又转了过去,“难怪店长说可能会不好找,难怪...”

    这毁容一般的装修风格真是厉害啊...话说那还真特么的是吸管啊为什么我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啊我的脑回路已经变得这么不正常了么果然是已经习惯了吗这泥巴一样的东西真的是冰淇淋吗店长你过来解释一下这真的不是粉色的泥巴吗你这是对食物的侮辱懂吗懂吗懂吗我保证不用剑砍你而且这有什么造型可言啊还有店长你是不是告诉我我们要在后门迎宾你这个开门方式简直就是邪道啊我说这种地方真的会有人来吗所以说最近生意不好是吗......高文的脑袋已经完全被一片深不可测的乱糟糟的弹幕占据了。

    亚瑟显然不知道爱卿们的心理活动如此花样百出。此刻正值下午两点,马上就要到下午茶的时间了,怀揣着想要品尝咖啡冰淇淋还有各种奶油甜点的美好愿望,她毫不犹豫地迈步朝那宏伟的建筑走去,似乎完全忘了自己是来打工来的了。三个人略带踌躇地对视一眼,还是鼓起勇气跟着王走了进去。兰斯推了一把崔斯坦。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崔斯坦吓了一跳。

    “让你什么都看不见,你给我第一个进去。”高文把崔斯坦拽了过来,贝狄威尔把他扶正,“而且,在我们几个忍不住停下来干呕的时候,你能给我们打个掩护。”

    “真是计划通。”崔斯坦低声说。虽然明知他看不见,但三个人依旧回报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同时竖起大拇指。

    “我觉得咱们三个已经变得不正常了。”贝狄威尔笑着说。

    “你知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高文正视前方,“喂,要上了。走吧。”

    “为了控制自己不喊出来,我提议抓着前面人的肩膀。”兰斯说。

    “我拒绝,就算你对我保证你不会把我肩膀抠出十个洞。”高文嘟囔,“不过,就这么办吧,毕竟喊出声的话会吓到无辜的女士们。而且...大不了我给贝狄威尔的也抠出十个洞。”

    “喂喂?!”贝狄威尔被这对话吓到了,他探头一脸无奈地看了一眼高文,又看向最后的兰斯“我说兰斯,你可真是计划通...”

    “我可是有过狂化属性的男人。”兰斯竖起大拇指。“开船吧兄弟们,王要走没影了。”

 

    到那后王几乎仅仅是打了个招呼,他们就正式成为了AHNENERBE——后门的迎宾员,但店长说所谓欲速则不达嘛可以先给他们一些时间来带入一下角色,明天正式上任也来得及。亚瑟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于是他们悠闲地晃了一会,寻思着明天应该怎样才能做到自如地吸引顾客。

    太阳已经西斜,他们正站在背阴处,还挺凉快的。由于这门偏得和后门一样,高文摘下帽子扇了扇风,一边环视四周。

    整座咖啡厅被花园围绕。正值盛夏,花朵蓬勃开放,特殊品类的草木散发着清新香气,让人心旷神怡。整个咖啡厅的装潢与设计之中,只有这一点能得到他的赞许,这让里他回想起了遥远而又熟悉的过去,全盛时期的都城卡美洛里,花草也是这样欣欣向荣地生长着。

    “你也觉得有点熟悉?”兰斯靠在木质的栅栏上,嘴里衔着一根草叶,像是在若有所思。

    陷入沉思的高文猛地回过神,这才发现这里只剩他和兰斯两个人,贝狄威尔和崔斯坦大概是到花园里面去了。气氛有些尴尬。在一般情况下,除却非常必要的交集外,两人很少直接对话,

    他知道为什么兰斯会要求崔斯坦走到前面,毫无疑问,在照顾人生活和言行的这一方面还是贝狄威尔略胜一筹....不得不承认兰斯有的时候心思其实还是很细的,也许打动王后[*格尼薇儿]的也许就是这一点吧。

    而他俩前后则完全是出于无奈。即便他们都已经承认了自己的局限,即便他们今天依然围绕在王的身边,即便被召唤的那一天他就曾发誓,如果一切重来,他一定心无旁骛地再次尽他前世未曾完成的忠义。

    高文发现自己根本不能若无其事,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那些微妙的裂痕一直难以填补,在他心底依旧隐隐的疼着。

    他忽然想起,在召唤阵中央缓缓睁开眼睛的兰斯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王单膝下跪。在他起身与自己对视的瞬间,他愣了愣像是不知道说些什么,最后说出第一句话,是想与他对下象棋。

象棋....

    在这个时候忽然回忆起曾经那么要好的过去....啊啊——快乐的记忆也好,悲伤的记忆也罢,都是这样的难以释怀。

    这么犹豫的自己,真是令人讨厌。

“是的。”他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点点头。

    兰斯忽然就不说话了,那句话语虽看似无意,但他也许曾慎重推敲过,并且也鼓起勇气才说出来的吧。

    两个人都默默盯着贝狄威尔的头顶看。一只浅蓝色的蝴蝶正绕着他四下飞着,贝狄威尔转头,轻轻伸手接住了那缓缓扇动翅膀的小生命。

    那是如天空一般澄澈的蓝色,细看还有金色的绒毛与镶边,光彩夺目。这两种颜色是那样和谐地统一在了这纤巧而美丽的生物上....贝狄威尔的视线忽然落到了那边呆呆看着他的兰斯和高文。

他俩眼睛里都映着那只蓝色的蝴蝶。

    贝狄威尔怔了怔,忽然笑了。

 

    蝴蝶扇了扇翅膀,从他的手指飞走了。贝狄威尔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他们。

    “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王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像是从梦中猛的惊醒一样,三个人同时向那边看去,崔斯坦也从花园中直起腰来。在众人的视线落在亚瑟身上的时候,骑士们都目瞪口呆了起来。

长不及膝、系着白色围裙的荷叶边黑色短裙,黑色的长筒袜,精巧的手袖和腕带,以及,露出了将近一半后背.............

    但亚瑟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不对,相当愉快地挥了挥手后转身就又回去了,所有人都注意到她嘴角的一小块奶油。

 

     我想我懂你的意思。高文看着贝狄威尔。他的眼神一转,和兰斯对视的同时,两个人都点了点头。

    那是她心底快乐的真正流露,过去,她从未为自己而微笑过,仅仅是发自内心地为那些幸福的人而幸福。

    我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王。而一切破裂崩塌却源自于猜忌。因为这,他们损失了一位敬爱的王,与当初额承诺失之交臂。

    既然曾因仇恨蒙蔽了双眼,那我们就要格外珍惜这一次机会。因为还来得及。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以后,也要永远忠于我们的王,一直战斗到最后为止,为她开辟一片,能够自由舒展翅膀的天空。

    这珍贵的笑容。他们一定要努力守护。

    永远。

 

----tbc----

 

2017.1.27  

字数\3600+4618 

 

 
评论(5)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