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一个沙雕儿童节段子

“再说一遍,你要干什么?”阿尔托利亚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过儿童节。”
“??????”阿尔托利亚一脸“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她手上加力企图迅速关门,不想男人脚尖一伸,生生地停下了她的动作。
“你知道我今天也会来找你吗?”
“对天发誓,一点也不知道,倒不如说我根本没料到你会厚颜无耻到如此地步。大哥,你有没有搞错,”阿尔托利亚扶着门框欲哭无泪,“你以为你几岁了?”
“每个英灵来到这个时代的时候都是无助的孩子。”
走廊有些昏暗,老房子都这样。但只要他想干什么,就没有任何事能够阻挡得了他。吉尔伽美什眯起眼睛将她从头看到脚,如果无视那副要发怒的面孔,那这几乎就是时下要出门约会的标准打扮,清爽的单马尾,宽松的白t恤和水磨蓝的牛仔短裤,白皙的脚上蹬着一双黑色的魔术扣凉鞋。
“你这样还叫无助????还用王财照明,吓唬谁呢?”阿尔托利亚反问道,心里开始有点不安,“你…刚刚莫不是一直带着这个异次元口袋上的街吧。”
“没有,不过谁知道我会不会带着呢,顺便再掏出些什么出来呢…”
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威胁好不好??阿尔托利亚翻翻白眼,像是认命一般叹了一口气,“好吧,你说去哪,不就是溜达玩么,谁不会啊。”
在了解了圣杯的邪恶本质后,为了不让悲剧重蹈覆辙,御主们缔结了临时休战协议,达成了短暂的和平,即便如此,有些人仍心存忌惮,尽量小心行事,比如阿尔托利亚。有些人就不太一样了,三天两头跑去敌方阵营倒贴,毫无危机意识,比如,面前这个正露出得逞笑容的可恶男人…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利亚在心里暗骂。

他俩下楼的时候,正碰上远坂凛来找她。
“??金闪闪??”
阿尔托利亚耸耸肩,表示无奈。“冷静点,凛。”一回头看到王之宝库正漂浮在半空中,抬腿踢了他一脚,“你怎么回事,快收起来啊。哎,等会,你听我说话了吗,站住!!”

除了他吃饭点儿童餐、摸出个不知哪来的学生证买半价票以外,这一天过得相当平常,就像对普通情侣在约会一样。阿尔托利亚一路上观察着他的脸色,也毫无异常,让人揣测不透。
反正她一直也没看透过他就是了。
这一天过的很快,太阳落山天空转黑,两个人都开始感觉到疲倦。
“我去买饮料,等我一会。”吉尔伽美什如是说到。
阿尔托利亚在路过的公园长凳上坐下,仰头看星星。
其实平淡一些的日子也很不错…她坐在那里浮想联翩,一直到路上再没有人,阿尔托利亚才发现不对,起身四处寻找。
这家伙跑哪去了…?将疑惑的目光投向街道尽头,售货机的莹莹微光中,矗立着一个小小的影子,安静地背对着她。
总而言之先去看看怎么回事吧。阿尔托利亚走上前,拍了拍那个孩子的肩膀,谁知那孩子突然转过身后退一步,红色的眼睛愣愣地盯着她看。
“…对不起,我吓到你了吗。”阿尔托利亚抱歉地说道,“这么晚,怎么还不回家啊?”
“可以实现我的一个愿望吗?”那孩子没头没脑地问道。“因为今天是儿童节对吧,。”
“…诶?”阿尔托利亚愣了一下,“…可以哦,如果这样就能让你早点回家的话。”
“闭一下眼睛。”
“哦哦,好吧…”
骑士王稍稍犹豫了一下,还是照做了。
“即便变成了孩子,也只有这一天啊…”她听到一声几乎轻不可闻的叹息。
怎么了?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她就被唇边的一丝温热惊得睁开了眼睛。
“你…”

“吉尔伽美什!!!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和你出去了之后我就变小了???????”阿尔托利亚一手提着睡衣一手抓着电话怒吼。“你说什么???开门????开门干什么????”
“等等,怎么是你???”
“刚才那个小孩??是你????”

“儿童节快乐。”吉尔伽美什说。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