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今天出了新的衣服,我们闪正式变身月球警察了
于是迅速脑补了一个段子出来

    闪闪一穿上那军服便自我感觉及其良好,譬如把出战这个词换成出警,讨伐杂兵变成了驱逐无业游民。
    然后还到处贴罚单美其名曰规范月球秩序,比如看到汪酱会说遛狗不栓绳就罚款,比如红A在地上生火做饭闪会说纵火也罚款,比如阿提拉挥剑砍了坏文明的建筑闪闪说破坏公共设施罚款!白野带着呆毛路过,闪闪开始痴汉,呆毛说完master给我宝具许可我要把他揍飞的那段,然后闪掏出手铐咔嚓一声把呆毛铐住 ,说,“master你可以走了,骑士王,你得和我走一趟。” ​​​
    呆毛挣扎说凭什么,闪闪说就凭老子就是规则!呆毛说你刚才犯了痴汉罪还凭什么抓我!闪闪居然很痛快地点头说好我有罪!咔嚓一声把手铐另一边拷自己手上。闪就拽着呆毛走,呆毛一脸嫌弃说穿那么厚离我远一点,看着都热,闪说没事到局子里有地方就凉快了。

   月球探测车开起来!!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