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说说一直以来观察过的对家吧

ccc闪温柔又不失霸道,你们呆毛连个毛都没露→各位女master的梦中情闪,金xx天下第一,然而?金发碧眼…唉这个梗提太多次我都不想再说了
(“什么男主,不许提,这里只有女主靴靴,闪才不会搞基”)(划掉)

c闪自打实装后没怎么和呆毛有过互动→高兴了,c闪是真闪,顺便踩a闪和金/剑,“太好了,蘑菇终于放过一个闪了,真闪和你们呆毛一点关系都没有”

闪对呆毛各种直球→说“extella是不知从哪冒出的野鸡世界线”又比蘑菇懂fate了?

link又冒出金剑情节→说“东出的闪ooc”结果蘑菇还是监修

泳装剧情闪直言自我代入→说“橘公司的c闪”ooc,结果去年圣诞蘑菇就明确写过c闪等圣诞呆毛来

蘑菇自己想推个cp都不行了,果然还是你们比较牛逼,顾客是上帝吧。

最后感谢各位对家为我们氪出了夫妻档动画化,你们还算干了个人事。

 
评论(2)
热度(57)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