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闪闪【埋伏还真像是平民的做法啊,赶快现身吧】
呆毛【……】
闪闪【saber,这不是我的妻子saber吗。】
呆毛【喂,谁是你妻子啊!】
闪闪【我知道了,你是来对我示爱的吧。活泼的saber也很美啊。】
呆毛【这也是受虎圣杯的影响吗?那个英雄王也会变成现在这副德行。好吧,那么就如你所愿吧,不过不是示爱而是给你追悼】
闪闪【真是个怕羞的家伙!娇羞也真是,虽然有些落伍不过我喜欢!】
呆毛【别小看我,我可是有必杀技的】
闪闪【哦?!】
黑呆毛【打偏了吗?你运气不错啊。】
闪闪【喂喂,两个saber?】
呆【这座桥会成为你的坟墓吧。】
黑呆【向神祈祷完毕了吗?那么就敲响丧钟吧。】
闪【ok,没有任何问题!一夫多妻制才是英雄本色!】
闪【只有这种程度吗saber?就算两人三人也还是赢不了我。】
黑呆【原来这就是英雄王之力吗…】
闪【嚯嚯是啊,在迎娶两位之前先向平民一样送你们戒指怎样?】
闪【听说平民是将价值三个月工资的戒指送给妻子的】
闪【哦但是saber,你也是个王吧,那么应该举办配得上王的婚礼才行。】
闪【……】
闪(崩溃)【搞什么啊!好好听人把话说完啊!!】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