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性转主仆梗

2016年的第一个坑...


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却在安详地写着小言...可真是糟糕呢。


微博上试的亚瑟master x娘闪servant脑洞 应该会是个坑吧 写着纯娱乐 题目随便起的


其中有关愉悦的理解...大概有些糟糕,欢迎吐槽。


 


1. 


“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正常的打开方式大概以都会类似这种的问句作为开头吧,但她却不一样。


亚瑟到死都会记得召唤时的情景。红色的双眸看都没看那个愣在了原地的所谓master,吉尔伽美什将整个房间打量了一番,冰凉凉的说了句:


“…真是寒酸。”


他愣愣地看着她一脸嫌弃地在屋子里转来转去,试图理出个头绪。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他还没来得及做好思想准备,比如说,这个传说中的英雄王竟然是个女人,自带blingbling背景墙,而且…不!最重要的是,英雄王竟然是个女人!


但如果只是这样倒也没什么。因为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料到,接下来会一连串更加让人头痛的意外。


 


2.


经过了几天完全称不上相处的相处,亚瑟发现他们两个的定位竟然完全是颠倒过来的。踩着高跟鞋的那个人走在前面,遇到喜欢的东西掏出钱,随手扔给诚惶诚恐跟在身后的店员,而除了拎起那个袋子以外,亚瑟没有其他的选择。


女人自顾自的向下一个目标进发。身影轻盈得像是阿瓦隆森林中跳跃的鹿一般,瀑布般的金发在她的腰间起落,耳边的光芒摇摇晃晃。等到他拎着东西出了店门时,基本上就再找不到她了,他只能循着servant的气息追踪,路过一家家店铺,重复着疑似收割庄稼的体力活。


“见鬼…”


她完全是个我行我素,怎么开心怎么来的女人。像是那种“朕就是不醒气死你”,玩够之前绝对不会上朝的流氓君主。


声音立刻消失在了喧闹的人群之中,即便好脾气如亚瑟王也终于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因为他根本搞不懂她在想什么,下一步又会做什么,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完全没有套路,做的事从来都在他意料之外,而且连对master最基本的敬畏都没有。他一边加快步伐跟上她,一边暗自忖度着如何制服这个servant,至少能说话算话一次,让人摸得到头脑也好。


 


他猛地停了下来,女人正抱着胳膊站在他面前。


“是可以结束了么?”他回过了神。


“是啊。”


“谢谢…”


“三天之后,在这个地方等我。”女人打断了他的话,随随便便的将一张卡塞进他的衬衫口袋,然后拍了拍他的胸口,勾起嘴角用红眸仔细欣赏着他的表情。


“吉尔伽美什,你也该适可而止,”亚瑟被她耳边的耳环晃的直发晕,“我才是master,没有义务被你指挥得团团转。”


“哦对了,这堆东西先送回去好了。”女人像是没听到一样随手拢了拢耀眼的及腰金发,“别忘了三天之后…”


女人得意的笑着,随即化作金色的光芒消失在空气中。


“吉尔伽美什…怎么可能是一个女人?”


亚瑟看着最后一抹光芒消失,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拎着东西认命的朝自己的家走去。


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她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哪里是召唤了servant,简直是召唤了个祖宗。


 


3.


他有些尴尬的动了动,勉强扯出了一个笑。



正直的骑士王并不喜欢这种喧闹的地方,而且旁边的女人正一脸入迷的盯着他看更是让他浑身不自在。骑士王挪动了一下自己坐在酒吧台凳上的身体,支支吾吾的开口了。


“晚、晚上好…”


都怪那个金发女人,好死不死的约他在这里见面。无论干什么都是马上变卦,说好的侦查敌情最后还是变成了逛街,不论他后来如何头痛地将目的一遍又一遍,最后又全都会由着她的性子来。


但她也没有让他一直失望,认认真真彻头彻尾地消失了三天,约他来这里见面。


这多少也让亚瑟松了一口气,这个女人怎么说也算是信守了一次诺言...


等到反应过来不对的时候,亚瑟才发现自己的脾气简直好了不止一个档次。


说曹操曹操到。亚瑟的目光捕捉到黑暗角落之中的一抹金色光芒。明明是那样突兀的出现,却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察觉。


她也可以低调,只是看她愿不愿意而已。亚瑟王坐直身体,金发的servant正朝着他这里走过来。


“滚开,杂种。”她在两步远的地方站定,薄唇轻启,冷冷的说道。


“哈?”他愣了愣。


“我是说——”红色的双眼像是带着冰一般,吉尔伽美什的下巴指了指那个不知何时已经坐到他身边的女人。“你,滚开。”


两秒之后吉尔伽美什便在他旁边的台凳上坐了下来,猛地抓住了他的手然后一拽。她的力气并不大,但也足够让亚瑟整个人失去平衡。好在他反应够快,在自己摔倒之前稳稳的踩在了地上。而女人丝毫没有要松手的意思反而又拽了几下,像是在催促他加快步伐一般,他只好由着女人兴高采烈将他拽到舞池里,和一群吵吵嚷嚷的红男绿女背贴着背。


 


“魔术师,”吉尔伽美什忽然说。


“什么?”他回过神来。


“亚瑟,你不知道说话的时候直视对方是最基本的礼节么?”


吉尔伽美什紧贴在他胸口,混合着鸡尾酒的香水味在亚瑟的鼻尖徘徊。他低头,忽然呼吸一滞,立刻移开了目光,不再看她。


“怎么了嘛,这可是传说中的男友衫哦,特意照大号买的。”吉尔伽美什扯了扯自己身上白色衬衫宽大的领口,见迟迟没有得到回答,忽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你是说裙子吗?很好看吧?我也最喜欢一条了。”


“不是,”这一身装束和他中规中矩的审美实在是差得太多了,亚瑟索性闭上眼睛不看她,“穿成这个样子,你是真要在这玩么?”


“对,而且也有你一个。”


“不是说好了来这里商量下一步对策的吗?”亚瑟觉得自己的头痛又要犯了。


“你还真信了?”吉尔伽美什轻声的笑了,纤细而有力的手猛地拽住他的风衣,迫使他弯下腰,“你觉得,在这种地方能说明白什么?”


喧闹的音乐盖过了人群的欢呼,一阵挫败感噎得亚瑟一句话都说不上来。正直的骑士王从未被这样满不在乎地对待过,甚至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女人折磨得要疯。如果让一定要选择一个的话,他宁愿选择和对方决斗,就算是被对手一剑贯胸,好歹也能死个痛快。


“你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目的是什么?”大概是如愿看到了他窘迫的表情,她换了个话题。


“我还没有想好。”亚瑟想了想,还是诚实地回答了她。


“那你难道不会感觉到无聊么?英国早已不需要带兵打仗的君主,你又何必执着于这个世界呢。”吉尔伽美什轻轻一哼。


“正如你所说,英国早已经不需要亚瑟王。”亚瑟停了停,“所以,我就是为了寻找意义而活着的。”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像是在强调着什么一样,吉尔伽美什轻声说到,语气危险又诱人。


“你想说些什么?”


“不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人是为自己活着的,总的来说,就是寻找愉悦。”


“仅仅执着于眼前物质的人生,看不到任何的未来。”


“哟。”吉尔伽美什有些危险的眯起了眼睛,“魔术师,你是在对乌鲁克之王说教吗?”


“愚钝之见而已。在下洗耳恭听,虽然到现在都在怀疑你身份的真实性。”他不动声色。“顺便说一句,我的名字叫亚瑟,或者阿托利斯。”


“随便你,反正总有一天你会信的。”吉尔伽美什想了想,“听好了亚瑟,所谓愉悦的确包含享受的成分,但这不是它的全部内容。”


见他没有出声,吉尔伽美什继续说了下去,“亚瑟,你能说你真正了解过自己吗?你活在现世却空虚无比,连值得你留恋的东西都没有,又谈何生存呢?”


“我现在执着于存在于世的原因,便是寻找自身生存的目的。”


“既然如此,何不试着接受身边的东西?你根本不用心考虑自己是谁,能做什么,却茫然于那个连你自己都不知是什么样子的未来。”纤细的手指把玩着他风衣上的纽扣,“即便真的有一天你得到了机会,却也可能会因为错误地估计自己的能力而崩溃。所以我的意思是,借助愉悦能更好的认识自己,免得会陷入那种狂妄自大的状态,像飞蛾扑火一般做着无用的努力,碌碌无为终了一生。”


“也许吧。”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她像是无意的说着,暗示般的话语让他怔了怔。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