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梅剑】星与月

姑且算是梅剑?
中秋节快乐XD

————————————————

    在劳动基准法根本不存在的迦勒底,能够指望的只有御主的良心。且不说刷了一天狗粮。又被隔壁借去打高难,一回回地被黑色阿尔托瞄着打,梅林忍不住怀疑,这一切都是阴谋。扶着腰穿过长长的走廊来到迦勒底食堂,众人已经热热闹闹挤成一团举杯准备庆祝中秋节,他来得还算晚了。
    “我吃点就行,好想回去睡觉。”梅林拉开椅子坐下。
    “蛮神心脏馅的月饼,”系着围裙的红A过来指了指,“海鲜的话,还有红烧的追忆贝壳。”
    “…”梅林皱着眉看了看,叹了一口气,“我…我就啃个金苹果好了…”
    “不行,迟到的喝酒。”一群人开始起哄。
    “来来来,喝点。”旁边吉尔伽美什搂过他的肩膀,三破的他裸着上身就像个流氓,好在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作为你拐了我那么多回的感谢,就让你一杯。”
    “怪恶心的,在楼顶站了好几天了吧,月亮好看么?”梅林嘟囔,还是接了过来。“这是什么酒?”
    “泡了战马幼角的奇奇神酒,”金发英灵露出了奇怪的笑容,“放心,英雄王的库藏里只有极品。”
    “那你怎么不喝!”
    酒过三巡,被一群人过来塞了酒,梅林已经有了些醉意。食堂里正乱七八糟,吉尔伽美什早就跑去撺掇别人去了,扯着黑色阿尔托没完没了地说“被别人借去打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活动结束后我请你吃汉堡热狗薯条吃个够”。伊丽莎白和尼禄在例行地引吭高歌,旁边一同喝多了的诸葛孔明正躺在椅子上背着出师表。眼前人影在晃,声音如海潮一般涌入耳畔,梅林有点晕乎乎地站起身,还在打晃,一个没站稳又差点跌回座位。
    这时熟悉的身影突然在面前出现,就是她刚刚扶了他一把。梅林竭力去辨认来者何人。模糊的视线中,海一般的蓝色起落,一片金色在灯光下晕染出温暖的色调。
    “老师,吃点水果解解酒。”
    她笑着说道。
    已经这么多年了…他突然很想感叹一句,记忆如海潮一样淹没了他。阿尔托,曾经还是个小小的、只会跟在他背后跌跌撞撞舞剑的孩子,不知不觉出落得这样标致。即便是凡俗的尘埃和战争的血泪,也未曾压弯过她的脊梁。挥舞着星之圣剑的背影,美得不可方物。
    “老师?”看他呆呆的,阿尔托莉雅关切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被那双绿色眸子注视着,梅林一时间想不出词来回应,愣愣地看了她两秒,他突然冒出了一句——
    “是…嫦娥来接我了吗…”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