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我觉得室友好像喜欢我01(论坛体)

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
1楼
rt,我先喝口水冷静一下慢慢码,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2楼
虽然看到楼主id很火大,内容似乎也虐狗,不过这种东西也挺打发钓鱼无聊的。
id:失心患者﹌
——————————————————
3楼
回复2楼“虽然看到楼主id很火大,内容似乎也自恋,不过现在钓鱼无聊,看看也不错。”
……………
闭嘴穷逼单身狗,钓你的鱼去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4楼
回复3楼“闭嘴穷逼单身狗,钓你的鱼去”
……………
我操,有钱你还和别人合租个毛,祝早沉,lowb
id:失心患者﹌
——————————————————
5楼
回复3楼“闭嘴穷逼单身狗,钓你的鱼去”
……………
楼主别撕了,快码字,没有室友的我表示超级好奇,等不及了。顺带一提,楼主id真欠揍。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6楼
似乎又来了个自恋男,前排吃瓜围观。话说五楼你当我是什么啊。
id:我是背影男
——————————————————
7楼
回复6楼“似乎又来了个自恋男,前排吃瓜围观。话说五楼你当我是什么啊。”
………………
还刷贴,晚饭做好了吗。说好的咖喱牛肉来着,我打工快饿死了。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8楼
回复4楼“我操,有钱你还和别人合租个毛,祝早沉,lowb”
……………
老子乐意行不行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9楼
回复7楼“还刷贴,晚饭做好了吗。”
………………
牛肉在炖,别的都准备好了,暂时不用我再插手。你回来就能吃到。
id:我是背影男
——————————————————
10楼
前面背影男和穷女人怎么回事,楼主的狗粮没吃到,你俩倒先撒上了。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11楼
回复10楼“背影男和穷女人怎么回事,楼主的狗粮没吃到,你俩倒先撒上了。”
………………
今天你就吃狗粮吧。[图片.jpg]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12楼
回复7楼“老子乐意行不行”
……………
快码字啊!!!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13楼
回复12楼“快码字啊!!!”
………………
就特么你水得最欢。[图片.gif]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14楼
是这样的,首先先说下本人情况。本人男,有钱,帅。室友男,矮而且脾气不太好,家境似乎也不太好,好像是用奖学金读的研。
我俩一个学校不同专业,通过租房平台认识的。再具体的细节我就不说了,怕他看到打我。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15楼
你不是说人家喜欢你吗,怎么会打你啊。
id:我没有名字
———————————————————
16楼
回复15楼“你不是说人家喜欢你吗,怎么会打你。”
………………
两口子过日子不也会吵吵么。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17楼
等等,都是男的吗??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18楼
回复17楼“等等,都是男的吗??”
…………………
标题不都写是室友了吗。缺钱还缺智商么。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19楼
具体表现快讲讲啊。
id:我没有名字
———————————————————
20楼
他在别人面前都是一副超级虚伪的样子,但他只会毫不犹豫地胖揍我。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21楼
???什么鬼
你抖m吗,哪里像是喜欢了?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22楼
等等,可能只是你比较欠揍而已吧,看了下你发的贴子,你室友没打死你真是奇迹啊
id:我没有名字
———————————————————
23楼
回复22楼“等等,可能只是你比较欠揍而已吧,看了下你发的贴子,你室友没打死你真是奇迹啊”
……………………
靠,我怎么了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24楼
然后呢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25楼
他好像特别想让我注意到他,比如洗澡之前会反复告诉我别进来别进来什么的,多可疑啊,gal里的傲娇不都是这样吗,嘴上说着你不许进来进来我就打死你哦的,其实心里很希望主角闯进来不是吗?!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26楼
喂喂把你室友说成gal女主真的好吗,他不是男的么。他看到了真的会打死你的吧。
id:我是背影男
———————————————————
27楼
回复26楼“喂喂把你室友说成gal女主真的好吗,他不是男的么。他看到了真的会打死你的吧。”
………………
本质一样没错。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28楼
所以然后呢?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29楼
然后我就真的进去了啊,进去早了,他刚准备脱衣服,看到我进来一脚把我踹出来狠狠揍了我一顿,啊,真的好疼,难以忘怀…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30楼
你怕不是有点问题吧?[目瞪口呆.jpg]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31楼
你要不要看看我的期末成绩单,全系第一行不行。
[图片.jpg]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32楼
点图费流量,说的是啥?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33楼
是X大的啊,学霸学霸。我可能猜到你是谁了。
id:我是背影男
———————————————————
34楼
回复33楼“是X大的啊,学霸学霸。我可能猜到你是谁了。”
是谁是谁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35楼
回复33楼“是谁是谁”
我不能说。本科时期欠过他个人情。
id:我是背影男
——————————————————
36楼
而且他把我摁在地上揍的时候突然下不了手了,是不是很纯情。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37楼
什么姿势
id:失心患者﹌
——————————————————
38楼
他坐在我身上了,脸通红通红的。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39楼
纯情受的吧?不过一个屋檐下只会存在一个抖m(确信)
话说我是钢铁直男来着。
id:失心患者﹌
——————————————————
40楼
回复36楼“而且他把我摁在地上揍的时候突然下不了手了,是不是很纯情。”
…………………
你确定人家好孩子不是被你闯浴室这个事吓到了才手软揍不下去的吗
id:为人师表
——————————————————
41楼
回复40楼“你确定人家好孩子不是被你闯浴室这个事吓到了才手软揍不下去的吗”
…………………
问题是他是男生哎,男人之间互相看光光有什么的,谁没有似的。所以肯定是对我有非分之想啊。
话说他真的好可爱的,给你们看下去年新年放烟花的照片,虽然是背影
【图片.jpg】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42楼
确定是男生?
id:我不帅放过我
——————————————————
43楼
学生证有写啊,身份证啊护照啊都是,进男厕所,刚读研一的时候住男寝,而且平常我也有观察他一举一动的,虽然他很少和男生说话啊开玩笑什么的,但他也没有装男生的理由吧。又不可能是男装大佬。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44楼
回复43楼“学生证有写啊,身份证啊护照啊都是,进男厕所,刚读研一的时候住男寝,而且平常我也有观察他一举一动的,虽然他很少和男生说话啊开玩笑什么的,但他也没有装男生的理由吧。又不可能是男装大佬。”
………………
喂喂你偷窥真的好吗
话说这个背影根本就是在说“求求你别来烦我行不行”,你肯定挨过揍了吧。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45楼
的确被揍了没错,还被骂了…不过啊,不过啊,他说话的声音可可爱了,骂人的时候也是。那种少年音你知道吧,这个年纪还有少年音的真心不多了。尤其是在宿舍的时候,说起话来比平常要放松,有一天他在刷推特,突然一乐,哎我还录下来了,传上来你们听听。
楼主上传了一个附件:【太可爱了.mp4】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46楼
怎么觉得这贴变味了,本来是进来看基情,莫名其妙看到个老父亲兼抖m,贼肉麻的那种。
id:眼罩好文明
———————————————————
47楼
回复46楼“怎么觉得这贴变味了,本来是进来看基情,莫名其妙看到个老父亲兼抖m,贼肉麻的那种。”
………………
啊啊同感。感觉真恶心……
啊,下载百分之四十了。等下我听听看。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48楼
可恶,网太卡了。半天下载不下来。
id:我不帅求放过
——————————————————
49楼
不不,楼主,相信我你室友不喜欢你,而且他很烦你。
我觉得根本就是你喜欢你室友吧,定位为m的那种。
id:失心患者﹌
——————————————————
50楼
我也这么觉得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51楼
同意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52楼
搞什么啊。
啊我室友回来了,先出去吃饭了,一会我回来更。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53楼
同意
id:我是背影男
———————————————————
54楼
同意,顺便我赌五毛,他肯定是掏钱的那个。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55楼
同意。因为太自恋了,所以人家讨厌他的行为都能被他当作是喜欢的举动。
id:眼罩好文明
———————————————————
56楼
好了我下载下来了,找个耳机听一下。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57楼
快听听看。百分之十五哭唧唧。果然是我太倒霉了,连信号都欺负我。
id:失心患者﹌
———————————————————
58楼
我也下载得很慢,唉。
id:我不帅放过我
———————————————————
59楼
羡慕你们这些有流量的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60楼
这个声音好耳熟…好像在哪听过。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61楼
回复60楼“这个声音好耳熟…好像听过。”
………………
话说,你发现有什么不对了吗。
id:我没有名字
———————————————————
62楼
没有啊。
倒不如说好像听过所以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63楼
听着有点像女孩子的声音啊。
id:眼罩好文明
———————————————————
64楼
这么说还真的有点像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65楼
等等,我想起来在哪听过了,我认识这个人…
怎么会和这种人住在一起啊…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66楼
给你们看看什么叫有钱人吃的汉堡
【图片.jpg】
【图片.jpg】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67楼
有钱人吃什么汉堡。
id:我没有名字
———————————————————
68楼
哇,今晚好热闹,一进来这么多水笔。你们在聊什么啊,求个课代表。
id:誓约胜利之剑
———————————————————
69楼
回复68楼“哇,今晚好热闹,一进来这么多水笔。你们在聊什么啊,求个课代表。”
…………………
这个贴的楼主觉得室友喜欢他,还发了室友的录音给我们听,你猜怎么着,大反转了。他室友好像是女生,而且不是他室友喜欢他,是他喜欢他室友。
id:失心患者﹌
———————————————————
70楼
没白追下来这个贴,太有意思了。楼主什么时候吃完饭啊。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71楼
话说为什么这妹子敢和这个痴汉住一个房子里啊,真危险。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72楼
可能有什么不能说的苦衷吧。
id:背影男
——————————————————
73楼
我先溜了,告辞
id:月亮前世的恋人
——————————————————
74楼
回复73楼“我先溜了,告辞”
……………
发生了什么
id:誓约胜利之剑
——————————————————
75楼
回复74楼“发生了什么”
………………
没,没什么
——————————————————
76楼
卧槽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77楼
回复76楼“卧槽”
………………
楼主怎么了??突然出现???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78楼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我室友突然开始追我…好像要揍我????我怎么了???明明点的是他最喜欢吃的十层巨无霸来着?????他刚刚就看了眼手机的功夫????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79楼
楼主走好。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80楼
回复79楼“楼主走好”
…………………
为什么????总而言之我现在躲进厕所里了!!他在踹门!!!
id:钱多到花不完花不完花不完好无聊(楼主)
——————————————————
81楼
因为这个贴子吧。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82楼
这口瓜吃得没什么意思,到底怎么回事啊喂。为什么这个女孩子要装成男生,还要和自己不喜欢的这个变态住一个屋檐下啊。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83楼
回复82楼“这口瓜吃得没什么意思,到底怎么回事啊喂。为什么这个女孩子要装成男生,还要和自己不喜欢的这个变态住一个屋檐下啊。”
………………
我想,他室友大概会打死他的,而且就算他能活下来,也不会再上来说了吧。
id:月亮的前世恋人
————————————————————
84楼
回复83楼“我想,他室友大概会打死他的,而且就算他能活下来,也不会再上来说了吧。”
……………
为什么不会再来说了?
id:我不帅放过我吧
————————————————————
85楼
他不敢,相信我吧。他哪知道本尊会看到这个贴子。
id:我是背影男
————————————————————
86楼
这个贴子神了。
id:失心患者﹌
————————————————————
87楼
什么时候给加红标粗了,楼主要凉。
id:眼罩好文明
————————————————————
88楼
好像是他自己买的头条来着?
id:今天吃什么好呢
————————————————————
89楼
惨了hhhhh自己买的头条,自己把室友引进来的www
id:名字中透露着贫穷的女人
————————————————————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写得有点懵逼………………
没说完的内容留到下次更新orz

 
评论(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