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脑洞


* 除BG向闪恩以外的all金向(BL闪恩出乎意料的不反感)

1.两人分别考上了不同的高中 阿尔托莉雅省重点吉尔伽美什市普通 报道那天收到吉尔伽美什的短信【楼下老地方等我】 
阿尔托莉雅合上手机继续刷牙 懒得去想 也没有想问他原因的意思
吉尔骑车载着她去了她的学校 到了门口才说【教育局局长有把柄在我爸手里】
【是吗,】阿尔托莉雅淡淡的说,【和你同校真开心。】


1.5 但是一个月后这位局长还是因为受贿而被撤职。

吉尔伽美什看了这条新闻扭头对阿尔托莉雅说【看来很多人都从他那里得到了好处啊。】

阿尔托莉雅背着生物头都没抬。

【哦。】

【你知道是哪个没良心的人举报的吗?】

【学你的习吧 要是这次五校联考都考的什么都不是的话你还是一样要回市普通 到时候神都救不了你。】

【是我,】吉尔伽美什笑了,【由于我的突出贡献,教育局研究后决定无论联考什么样都让我留在这里。】


2.开学第一周吉尔伽美什就因打架受了处分。其实他起初是被找茬的一方 本不想也是懒得和他们一般见识刚要走开 听到对方小弟说想追阿尔托莉雅时忽然动了手


3.阿尔托莉雅面无表情的看着吉尔伽美什的纱布。【幼稚 我不答应他不就得了】
【对啊】吉尔伽美什一副“我怎么没想到”的表情挠了挠头。
【况且那种人我连看都不会看一眼。】阿尔托莉雅说。

4.【吉尔伽美什,我喜欢你。】一个不认识的女生羞涩的递上一封信。
【我们在哪见过吗?】
【已经…同班半年了啊。】
【哦。】
【那…】
【我有喜欢的人。】干脆的拒绝。下巴指了指阿尔托莉雅。


5.【其实我喜欢男人】吉尔伽美什搂过旁边几乎和他一般高的绿发男生,很满意地看到阿尔托莉雅一瞬间的呆滞表情,然而过了一会,阿尔托莉雅露出的奇怪表情吓到了他。她…好像兴奋了起来?


6.分班了。相处了半年的同学们依依惜别,吉尔伽美什提议最后聚餐一次。于是战力颇高的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吃遍了一条街。

【今天我请客,】吉尔伽美什斜睨着库丘林,幸运E哭了。【你就大胆的吃大胆的玩就当赔偿我损你一学期的债。】

【我们去唱歌吧!】有人提议。

无数没有营养的口水歌翻来覆去的唱,最后只剩下了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没献声。阿尔托莉雅摇摇头,于是东家压轴。

【那就大海吧。】吉尔伽美什说。

普通的抒情歌竟引燃了全场。平日里贱兮兮的小少爷唱歌意外的在状态…

【我的爱…请全部带走。有可能不再在一个班级里了,没有办法挡掉针对你那些桃花。】他略开玩笑性质的单膝跪在阿尔托莉雅面前,一副求婚的样子…

【但是,你愿意等我到大学吗。】包间里黑得只能勉强看见面孔 三四十人同时噤声,等着阿尔托莉雅的回答。

【滚。】阿尔托莉雅这么说着,脸却不争气的红了。许久,轻轻的把手搭在了吉尔伽美什温暖的手心上。

煽情的音乐还在继续。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吉尔伽美什一把抱住了面前娇小的女生。

【我的爱…请全部带走。】她说。


7.【不能怪我啊,我也没办法。】吉尔伽美什说。

【不怪你怪谁?】

面前是一张接近红色的数学卷子。唯一留白的地方,红色水笔写的 5 格外引人注目。

【是个人都能及格的题,考试的时候你干什么了?】阿尔托莉雅生气的问

【想你了。】吉尔伽美什一脸无辜。【而且这次你最擅长的数学也失误了哦,才142。】

【你好意思说吗!】

【好意思,因为你也想我了。】

【你…!!】

【好吧,下次我会好好考。】他叹了一口气。

 
评论(2)
热度(34)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