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 双王怎么就不招你待见了?B站有些弹幕真心让人犯恶心。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 撕逼是两个阵营的事 竟然能被某些人弄得好像是双王党单方挑事?




简直莫名奇妙!




撕逼这种事本来就说不清先后好吗




* 还有黑闪闪的 微博看到一个闪黑被挂真心开心 一有闪闪就要刷伊利亚 一有伊利亚就要骂闪闪




曾经看过一条弹幕 说闪闪连萝莉都不放过




搞什么啊




你见过参加杀人游戏的萝莉吗




你见过轻描淡写就要杀人的萝莉吗




我从未见过思想如此成熟的萝莉




高中二年级卫宫士郎都17了吧 伊利亚都18了 人家都成年人了耶你跟我说她是萝莉




不就是长得矮吗




我高中二年级 比她还小一岁呢那我也是萝莉咯?




卧槽有意思




她明明比凛都大行不 




还有说伊利亚好可怜没了妈没了爸




凛没爸妈的时候还没伊利亚大呢好不好




 




* 真是 有的时候看闪黑说话都想笑




你要说伊利亚是路过打酱油的 闪闪杀她那的确挺过分的




问题是她不是来打酱油的啊!




圣杯战争是干啥的啊到底!不就是打打杀杀吗




恋爱的酸臭味太强了闻不得血味是吗




这么玻璃心那你还是去看FZ治愈一下吧




切丝杀人都那么溜呢 你有什么不服的




 




* 更何况 伊利亚自己都不是抱着玩的心态参加圣杯战争的 圆满完成黑化 说杀人不眨眼 跟凛那段也不是打哈哈




开什么玩笑




开什么玩笑




你说她根本没伤害过别人为什么要被杀多无辜




那是因为她根本没那实力拜托她压根杀不死 红A一箭射过来就怂还一副心机的样子逃跑




厉害的只有巴傻好不




所谓圣杯战争不就是互相杀人吗




你杀不死那是你没本事 你被人杀那也是你没本事




你自己要淌这趟混水的你赖谁




你赖谁




你想赖谁




你还能赖谁啊咋的




典型的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凛也参加圣杯战争凛都没死你乱叫什么




况且伊利亚自己不都给自己立了flag




什么我是最强的master 巴傻永远不会输




这脸打的也是让人心生怜爱哈 穷途末路还立旗 这是自信呢还是倔强呢




不可能是自信吧 说巴傻最强的表情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呢




自己都绝望了吧




认不清自己实力 死到临头都在立旗 




而且 你不是最强的master吗 为啥一直躲着啊 如果我没记错是不是本来差点也要有你的一条主线 最后只是勉强做了个马猴烧酒伊利亚




怎么也是半个主角光环啊




不要怂单纵就是干!




 




* 说闪粉是颜狗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因为我真心喜欢中二闪不开心的傲娇样




但是换个角度想想 就连黑都闪颜好




算你审美观正常




真心不想爆粗 省得又被人说没素质




 




————————————————




其实真心很喜欢马猴烧酒篇里的伊利亚 因为不招黑




————————————————


JULY25 


说伊利亚“根本没伤害过别人为什么要被杀多无辜”,这就好比学生时代和同桌说话被老师抓一样 老师要罚你你一直说我同桌也说话为什么只罚我 别人怎么说怎么做跟你没有什么关系 都是参加圣杯战争的人哪有高尚可言 更何况本来就是小圣杯 按说结局怎样都是个死 事实也的确如此 可是死了就一定要怪个谁的逻辑真是让人恶心的不要不要的 hf为了救土狼自己去死 那你是不是该怪个谁 是骂主角还是因为她自杀而骂她w?

 
评论(13)
热度(30)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