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妈妈我的同桌是变态

十四 


“我觉得你好像是病的不轻。”阿尔托利亚已经从这个巨大冲击中缓过神来,一脸认真的看着那个脑袋仿佛顶着太阳浑身闪闪发亮的中二病。
“没错,是病,的确是病。”吉尔伽美什得意洋洋,“全名叫做‘太过钟情阿尔托利亚导致的相思病’。”
“总之请把这个东西拿走。”阿尔托利亚完全没有理那个奇怪的词组,“还有,站的太高容易摔死。”
“啊啊真是冷淡啊…”吉尔伽美什叹了一口气。“话说,你就不想知道为什么吗。”
“那好吧,为什么啊。”阿尔托利亚顺着他的话随口就问了一句。
“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
今天是她的…生日?阿尔托利亚愣了愣,好像是有这么个说法…平常只有在爱丽把生日帽扣在她脑袋上的时候她才有生日的概念,吃蛋糕的时候想的也都是因为妈妈以前的辛苦而对她的愧疚和感谢,基本没有过自己又长大一岁的快乐想法。父母不在身边独自在外求学时就更不用说了,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个事。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她有些讷讷的开口问道。
“问了好多人都没有人知道,所以干脆去翻了学生档案。”吉尔伽美什说。
“ ”阿尔托利亚没有答话,她在想自己怎么才能顺利的请假回家给母亲做事并且真诚的表达自己的感谢。而吉尔伽美什还站在那个自动被打码的雕像上居高临下的盯着阿尔托利亚看,脸上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这家伙竟然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完全没有高兴的意思反倒是一脸愧疚和纠结。
“别人过生日都开开心心的,你这个反应很奇怪啊我说。”吉尔伽美什轻巧的跳下来站在阿尔托利亚面前看着她,“完全get不到你的想法。”
阿尔托利亚低头看着地面捏紧拳头。“我竟然会把妈妈的受罪日给忘了,真是太没用了。”
“别搞错了,”吉尔伽美什捏了捏她的脸,“既然是过生日就开心开心,怎么说一个人最重要的纪念日。”
“可是…她为我付出了那么多。”阿尔托利亚轻声说,“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过生日,因为好多年前的这一天妈妈受了那么多的苦。我这个人脾气倔一根筋,她可能会很苦恼吧。”
“为什么偏偏会是我呢。”
阿尔托利亚仍在看着地面,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个家伙正在捏自己的脸,想要拿开他的手结果脸被越捏越宽,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她瞪着吉尔伽美什,徒劳的挥着手想抓他的脸无奈够不到。
“听好了,在无数个可能性中不偏不倚的选中了你不可能只是个偶然,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会有自己的原因。”他想了想说道。
“什么原因?”看到他很少见的严肃表情,阿尔托利亚愣了愣问道。
我很庆幸会是你,不是你不行。
他心里说着,却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响起。
“这世界上总会一个能做本王王妃的人。”
“你这家伙,还…”
“虽然有些冒昧,但是请让本王给王妃过一次生日。”吉尔伽美什盯着她看了一会忽然笑了,“吉尔伽美什给阿尔托利亚 潘多拉贡过的16岁生日。”
“…”阿尔托利亚瞪大眼睛,“你要,给我过生日?”
“没错,但这只是计划中的一步。”吉尔伽美什挑眉,然后放松了手上的力道,转而拉起她的手轻轻一吻。
“开心一些,把负担都扔掉,做我的王妃。”
围观的人先是沉默了一会,随即爆发出“答应他答应他”的声音,虽然大多数都是在起哄,但也足够让她惊慌失措。
“我我我我…”
一种突然出现的奇怪感觉让她瞪大了眼睛,这种场景好像既陌生又熟悉,连带着面前的一切都带了些不真实的色彩,似乎有一个声音在脑海中回荡。
“把…放下,做…的…”
只有一个词是清晰的。
妻…子。
阿尔托利亚陷入了思考中,目光失去了焦点,无意识的扫过所有人。
可那个人是谁?'
视线最后落在了面前背对着光看着她的那个男生。他的金发美丽耀眼,酒红色的瞳孔深的像贝加尔湖。阿尔托利亚确信过去的十五年里她的生活中从未有过这个人,自己的记忆一定只是出现了差错,然而她却隐隐的感觉面前的这个人好像和某个她记得却早已不认识的模糊轮廓对上了号。胸口莫名的疼痛感告诉她,这一次,不要拒绝。
“…好。”
吉尔伽美什直起身盯着她看,声音平静。
“你是说认真的。”
她忽然想扭头就跑,但是直面困难的习惯让她迅速冷静了下来。阿尔托利亚在原地站定,直视着吉尔伽美什回答道。
“对,我指的是过生日。”

十四 完


依旧是莫名其妙剧情完全没有展开…
下一棒辛苦了
(才不是因为好久不更文感到愧疚)
AUG 15

评论(7)
热度(40)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