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

文/Larchaber 

阿尔托利亚某天罕见的翻起了微博,在看了自己名字的tag后勃然大怒。

“竟然有会有人写你和我的黄文。”

阿尔托利亚蜷在被子里,瞪着旁边懒洋洋的翻着本子的吉尔伽美什气的说不出话。

“那怎么了,”符合语气中传达的意思,吉尔伽美什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耸了耸肩,“本来咱俩就说不清道不明的,被人yy很正常啊。”

“哈?那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阿尔托利亚让给了他一半的被子,反问道。

“这世界上有无数的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利亚,”吉尔伽美什躺在她让出来的被子里,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千千万万的人脑袋里有关于你或我或你和我的千千万万种脑补,现在的咱俩是作者yy出来的。”

阿尔托利亚仍然费解的表情。

“那你所谓的说不清道不明指的又是什么,举个例子。”

吉尔伽美什翻了翻微博,把手机屏幕向她那边倾斜,“比如说十年这个梗。”

“如果是这个梗的话,真的很容易被yy啊。都是官方的锅,本女儿也只有服气。”阿尔托利亚说。

“本儿子也只有服气。虽然‘金闪闪根本不知道十年以后saber会被再次召唤,又何来等了十年一说。’”吉尔伽美什念到。

“抱歉,打断一下。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阿尔托利亚禁不住问道。

“我的意志即是这个世界的理。既然是本不该遇到而且被我认可的人,又岂有得不到的道理。”

“那‘金闪闪不是那种痴情种子好吗。’之类的,要怎么解释呢?”

“和痴不痴情有什么关系,我想要就是想想要,从来不需要顾虑。”一如平日的狂妄。

认可她的光辉和价值,让她放下负担,将她当做女人看待。知道两个人的再次相遇会是必然,相信总有一天能拥她入怀,相信她会染上他的颜色……重逢不假,后两个都是flag,毕竟——

单身十年手速有点跟不上了,这才被炸毛的她抓住了机会。

“可…”阿尔托利亚语塞。

“无论是怎样的悖论,只要存在即合理。感兴趣也好爱也好,我只知道有一个叫做吉尔伽美什的男人在失去所有记忆的时候都还记得金发碧眼背负过重负担的少女骑士。

“至少在这个时间里,本王追寻了十年的至宝,除你无他。”吉尔伽美什捏着她的下巴,红色的瞳孔直看到她眼底,“saber,把剑放下,做我的妻子。”

“唔…”

回答的声音消失在了唇边。

他还是这么傲慢。虽说是求婚,实际上一切都是他做好的决定,从来没有给过她回答的机会。

即使,她这一次选择的,是“好”。

阿尔托利亚,本不该屈服的。想要哭泣,想要忘记,想憎恨此刻这个踌躇犹豫的自己。

我不是我。那么,我是谁?

他的手带着热度在她的身体上很慢很慢的游走。不受控制的仰起头,模糊的视线中她只能看到一抹朦朦胧胧的耀眼金色。

我不是我。那么,爱着这个我的他,又是谁?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