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非洲master在fgo里的cp奇遇记01

微博上发过一次 总之标题是乱打的不要管 是个脑洞 可能有后续

大家好,我是一个来自非洲的fgo master,除了学妹以外只有两个servant,一位是蓝saber一位是archer金闪闪。看起来这算是少有的欧,实际上,是我在前段时间轮流pick up召唤时,用掉所有石头后才得到的两位英灵。至于大流士,我闲极无聊给他强化了满宝具之后卖给了达芬奇酱,顺便用积攒的方块换了些经验卡,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足足损失了十二个方块,为什么我没有想起来要拆开卖??

唉不说这个伤心事,智商下线我认了。在卡池里我的收获还是挺多的,我给骑士王凑了个摩托车队,还充实了英雄王的王之宝库,哦我指的是抽到了很多的黑键。直到有一天后知后觉的我擦着汗想,还好当时没有实装激辣的麻婆豆腐,不然我的下场大概也就是暴死街头了。 说起来他对于其他礼装还是蛮在意的,在骑士王来临之前。比如解释过宝石的主人后英雄王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再比如他问我时钟塔在哪个国家我告诉他是大不列颠时,他也同样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大抵这些都让他想起了些什么。我想可能是因为在被从英灵座召唤来之前一直都没什么人跟他说话,所以才从找我问个不停吧。
前两天吉尔伽美什对我说,他很喜欢一张礼装。对,是即将实装的第六章召唤卡池里的其中之一。
“我最中意那张,”吉尔伽美什说,“给本王多抽几张。去吧,本王给你加buff。”
那是黄昏下的卡姆兰。时间被定格在阿赖耶那恶毒的邀请之前,在那堆满了遗体的平缓山丘上,夕阳缓缓落下,奄奄一息却仍不放弃的骑士王只有一抹淡淡的剪影。虽然这么说有王黑之疑,但那张实在是太美了,有种动人心魄的悲剧美。
“我也很喜欢!”我开心地掏出石头,忽然发现……嗯等等……好像是三星的?
王啊,您盼我点好行不。也不知道您今天是不是星座犯冲,反正我扔掉了所有的石头连个死人的头盔都没看到。这算哪门子的buff,摆明了是咒我了吧。
好吧,这是我的非洲命,我也认了。 ……什么,你问我后来?后来就像我说的骑士王也来了啊,他便转向骑士王各种软磨硬泡,什么撒花处女你苦恼的样子也很可爱放下剑做我妻子从此染上我的颜色翻来覆去地念叨。后来见她执意不从,英雄王一边不开心地念叨着“算了得不到的东西才显得格外美丽”,一边坚决地要求坐leader的位子,即便我告诉他那个位置更可能挨打也白搭。英雄王只是以“王中之王所居必应是最高之位”来解释,但我对于他的真实目的还是存有怀疑。要知道满破之前的卡面里,他的脸都是对着2nd的。骑士王本来并不太愿意,毕竟她也是一个王(并且被视奸的感觉的确不好受),但看我为难的样子她便很宽容地妥协了,这一点我一直对她很愧疚,因为不只是party,在从者预览里他都和蓝saber挨着,说真的这还比在party里的时候要好点,因为有的时候我更换查看顺序,他会在saber的右边。

啊……总之他是王厨的这件事没跑了,召唤他的那一天我进行了自我介绍,我说我叫Larchaber,是闪厨,也是王厨。继召唤成功后他第二次地笑了(你知道那个笑声),说那是当然的,然后蹙眉问我闪厨和王厨是厨谁。
“除了我谁都不可以厨。”他强调。“王厨是什么鬼,趁早放弃吧!”
好么敢情您不知道是啥意思就这么确定自己是no.1对么?我想了想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王厨是必须要存在的,不然您也只好去见鬼了。但我没这样说,而是告诉他,闪厨是拥护您的杂种,王厨则是追随骑士王的人。
不出我所料他果然不吭声了,沉默了一会他补充道,“好吧除了我俩你谁都不可以厨,但你应该更厨我。”其实我特么还是个金剑厨呢只不过没说,因为怕说出来吓死你,写过你俩各种尺度的同人文,看过纯情也看过黄暴的本子,各种脑补小剧场啥的,不怕被咖喱棒砍死的话我还要说,后来卖掉其他所有servanr并且让你俩在party里脸对脸也是我的蓄意谋划……我都这么用心良苦,你tm承认你也是个王厨兼金剑厨得了,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不管那个了,说正题,总之他的行为个个都印证了我的猜想,不仅是给我加了“必出骑士王”的buff,而且后来每次要开始战斗时他总是会伸手扯一下蓝saber的呆毛。这时候我总是能看到衣着单薄的蓝saber手中,风王结界晃动了一下,仿佛在问我,什么时候能一破,master?
我的QP囊中羞涩,所以有关骑士王灵基再临的这件事我犹豫了很久也没有实践,可看着她难以忍受的样子我也很过意不去。
“我是在给她加buff”,吉尔伽美什这样解释,我心说加个毛的buff人家也是幸运A,你是在得意当初没被黑泥吞噬觉得自己很点正对么?别开玩笑了,那种事会发生只不过是因为你性格很个掰而已。虽然这么想着,但是我的诚实本能告诉我,先不论态度如何,至少对于吉尔伽美什这种人来说能给个解释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我没有当着骑士王的面拆穿他,只是私下里提醒他注意点分寸。这不利于团队内部团结,毕竟你俩以前也总打打杀杀的对不对? 但后来他耳朵出茧子了也依旧不吃这一套。但有天一向无视我劝说的他忽然心血来潮问了我为什么,是不是骑士王说疼?我很感动——他终于有反应了,成功大业就在眼前——地回答那倒没有,反正变成黑saber的话可是会降星的。总之抽不到黑saber真的很抱歉,能抽到你们就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欧气。我的锅,所以请您节制点吧。

“杂种,这就是你对王的态度么,”那双红色眼睛所对我施加压力让我几乎抬不起头,“区区一个三流魔术师,竟然敢忘了自己的分寸,嗯?”
威胁性的语调。骑士王毫无疑问是他动怒的理由,更何况他都会因不交令咒而杀掉master…我紧张地思考对策,冷汗冒了出来浸透了衣服。
气氛紧张得像是绷着根弦,在我以为他会掏出把剑砍掉我脑袋的时候,我听到他淡淡地说了句我知道了。这个时候应该说点什么恭维他一下吧?我搜肠刮肚找出了一句绝妙的话作为谢恩。
“不愧是路灯王!”
沉默了一会,情商低得一比的我最后也还是把这句话咽了下去。好在我机智,这一次的谈话有惊无险地结束了,却一如既往地没有起到对英雄王的规劝作用。我暗自痛恨自己有什么说什么的直率性格,如果当时跟他说saber觉得疼他是不是就会轻点了…不对,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我不禁浮想联翩,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许他挺期待黑saber,就像凛说的英雄王竟然好这口一样。

英雄王总是觉得骑士王对他有幻想,其实这件事也不是毫无根据的。这个系统里值得一提的是,骑士王对很多英灵都有特殊语音,其中就包括对英雄王的。有一天我放了假,所有人集体在myroom里休息。英雄王不知从哪翻出录音一遍遍地听着,顺便找出金杯自顾自地喝酒,房间里飘着浓郁的酒香。蓝saber则黑着脸坐在我的另一侧,抚摸着手中被包裹在气流中的圣剑。我左瞄右瞄,直挺挺地正坐在垫子上一声不敢吭……气氛真的尴尬到爆,马修又比较内向,要是有个善于活跃气氛的就好了。比较可惜的是我没能召唤出征服王,不然也许还可以让他们三个人聚一聚…什么,你说我不考虑骑士王的心情……?也对,是我的问题。总之他们说的我不太听得懂啦,如果有人能劝劝固执的骑士王就好了,反正我是无能为力了。

目送两位王者各自回去休息,我也关上了myroom的门。明天就是冬木特异点的最后征讨,说不定会遭遇到某个boss呐。

TBC

 
评论(5)
热度(40)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