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在痴汉面前看自己的同人本是什么体验


许是前一晚庆功宴玩的太嗨,吉尔伽美什回到自己预订的酒店后就倒头大睡,对时间观念可谓是一无所知,因此当他被那轰的一声巨响吓醒的时候,脑子里的酒精便瞬间被清掉了一半,幻想中欢乐的家教生涯也随之戛然而止。从中间裂成两半的床正朝中间逐渐地塌陷下去,在那令人牙酸的嘎吱声中,他瞪着眼前扛着圣剑的黑色女仆,呆呆地说不出话来。
一身搭配极奇怪的衣服,裸露着大片苍白到病态的皮肤,毫无情绪波动的赤金双眸。她腰间插着自动手枪,一手拖把一手圣剑,怎么看都不是…
“圣诞老人!”吉尔伽美什缓了半天才说出来话,“终于见到你了!!”
???
正常人不该一上来就质问她劈床是要干什么吗,怎么这家伙一反常态两眼直冒光地盯着她看啊。
“…”阿尔托利亚盯着他,声音慢吞吞的,“虽说人都有做梦的自由,不过你也未免太可悲了点,现在都已经是夏天了,哪会有什么圣诞老人。”
“可是你还没给我送过礼物。”他执拗地说道。
“…”阿尔托利亚沉默了一会。怎么说呢,虽然不是一个人,不过这执念也真是一模一样,以至于到了可怕的地步。英雄王没少荼毒过骑士王,但目前来看这和身处于此的他俩还不太一样,毕竟再怎么说他还不完全是那个恶劣的家伙,她也不是那个唯王之命运是从的少女之王。
更何况,她已下定决心以一名侍者的身份而并非以一位暴君重新审视自己,自然有必要回应被服侍者的需求。想到这里她的态度缓和了一些,“那,你想要什么样的礼物?我看麻婆豆腐还蛮适合你的,夏天多吃点辣有利于排出体内的潮气,尤其是在这样的海边,很能延年益寿哦。”
噗。吉尔伽美什差点喷了,这“圣者的礼物”果真是个戳人痛处的技能,虽说看透了他需要对身体友好一些的东西,但这个偏差度甚至超越了微妙的级别,直接到了能要他命的程度。
你是魔鬼吗!
“不不不,依我来看还是算了。总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吉尔伽美什直摆手,赶紧转移话题。
“酒店服务。”阿尔托利亚语气不善。“说起来,你以为现在几点了?为什么不给清洁人员放小费?”
“啊,”吉尔伽美什闻言挠头,“昨晚喝多了,如你所见我才刚刚睡醒,不过用光炮喊人起床付费的服务生我还真是头一次见,差点连命都没了。”
“你现在付钱还有机会。”阿尔托利亚又道,手中的拖把早已跃跃欲试。
“我有的是钱,你又不是不知道。”吉尔伽美什随手扔给她一个包,“这次同人本没少赚,看在你是其中一个本的女主角份上就顺带多分你一点。”
!!!!
吉尔伽美什赶紧闭上嘴,失言了,但已于事无补,那双眼睛已经盯在了他的脸上,他听见那毫无感情的冰冷声音在问他,“什么本?”
“我可以不说吗?”
“这次的展是全年龄的,你难道不知道吗。”她已经摆好了架势。“更何况,你还未经我允许便私自搬我出来做噱头…我对你有职阶克制,希望你能明白这个道理,老贤王。”
“不不不你误会了,”吉尔伽美什再次摆手,“你的那个本我都收藏起来了,压根没有第二个人看到…”
“另一个主角是谁?”
“是我…”
“给我看。”阿尔托利亚逼近他眼前,面无表情地伸出手。

——————————————————————

没了【。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