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你平常穿这么少,不冷的吗。”等待敌人出现的时候,骑士王回头看向身后的caster。
“习惯了。”吉尔伽美什摇摇头说道。
“即便是这个天气?”骑士王的声音被淹没在呼呼的大风中,索性用下巴指了指覆盖着着地面的厚厚的雪。
吉尔伽美什看着这个被大衣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个脑袋的小个子骑士王,还是摇了摇头。
“…”骑士王想了想,脱下自己的披风,踮起脚把它盖在吉尔伽美什的肩头,然后用力系好领绳。“老年人,注意保暖啊。我里面还穿着秋裤,不打紧。”
吉尔伽美什刚要说什么,对面敌人就出现了。抬起手中的泥土板,他念动咒语的速度比平常快了一倍。
“就不怕咬舌头么。”猜透了他想法的阿尔托利亚心里嘀咕,“虽然和那家伙是一个人,不过,也没那么惹人讨厌就是了…”

“还给你。”战斗结束后吉尔伽美什拿下披风,“暖和得很,别瞧不起老年人啊。”
“什么意思?”阿尔托利亚纳闷。
“因为我知道…”吉尔伽美什沉吟。他俯下身,替她仔细地整理好毛领,修长的手指捏着领绳,轻轻地擦过了她的脸颊。
一瞬间皮肤上传来的温热感觉让她微微失神。
果然还是一个人吧…在令人出乎意料的地方上特别让人感动…
在那场战斗的末尾,也曾是这样温柔的人,也曾被这双红眸温柔地注视过。它们深深地盯着她看,像是要穷尽她灵魂一般。
那场惨烈的战斗真的已经过了很久,久到让她记不清。对于早已失去了时间概念的他们来说,只有经历过的事和没经历过的事,遇到过的人和没遇到过的人。春暖花开,夏日祭苹果糖与清酒的芳香,秋天干爽的空气以及冬天猛烈的风和冰冷的雪。
专心的沉默里,只有绳索间摩擦的声音萦绕在耳畔。而她却不知道要说什么,用什么词语来回应他。
“你……”溢出眼泪的凶猛冲动,喉咙间的轻微哽咽,她下意识张开嘴唇。
“嗯?”他看向她。
突然周围的景色开始扭曲,暴风雪正在远离他们。
“呃,我们是要换地方了吗。”阿尔托利亚一愣,这才发现周遭的变化。
“啊,大概是吧。”他的声音里好像带着笑意。
瞬间热浪滚滚,灼热的太阳在天上高悬,四肢百骸间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炎热,脚下踩着的沙子反射着明晃晃的光,让她几乎睁不开眼睛。
阿尔托利亚愣了愣,下一秒她低下头时突然炸毛,“等等!!!!!!你怎么给我系了个死结!!!不许笑了快给我解开!!!混蛋!!!!给我站住!!!你……你早就知道一会要来沙漠了对吧!!!!!!!!!!ex——excalibur!!!!!!!!”
果然还是一个人啊!!!!!

 
评论(7)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