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aber

【金剑】被抓到把柄之后

第五章

“快看,是吉尔伽美什。”
“真的诶。”“帅死人了啊啊…”
“那个女孩好眼熟在哪见过吧…”
“阿尔托利亚,阿尔托利亚 潘多拉贡,几乎哪期的财经周刊上都占过一整个版面的那个女总裁。”
旁边的窃窃私语声越来越多,但是两个当事人似乎浑然不知。一个吃东西吃的头也不抬,另一个半眯着眼睛喝红酒盯着对面的女孩看。等到他们反应过来自己被围观了的时候心里暗叫一声不好,阿尔托利亚吓得直接站了起来。
吉尔伽美什抓起阿尔托利亚就要跑,但是来不及了,餐厅此刻已经水泄不通,每个人都想亲眼看见财经周刊上的风云人物和娱乐杂志上叱诧风云的超级明星,甚至有人蠢蠢欲动想要上前索要签名,快门声此起彼伏。两个人对视脑袋里都闪过一句话。
“惨了!”

“怎怎怎怎怎么办…”阿尔托利亚脑袋里已经乱成了一团,却还在皱着眉头尽量冷静的思考。吉尔伽美什也是一样,酒红色的瞳孔扫过喧闹的人群,忽然有了个主意。
“阿尔托利亚,”吉尔伽美什稍稍凑近女孩,“给你秘书打个电话叫她开辆车来,低调点在外面等着。”
“可是能不能出去都是个事啊。”阿尔托利亚同样压低声音,“就算她来了能怎么办。”
“交给我,你就这么通知她,到了就示意我一下。”
阿尔托利亚只能按照吉尔伽美什说的做。看完她发出信息后,吉尔伽美什一把揽住阿尔托利亚盯着人群看。
三秒钟的静寂,此时无声胜有声。
他揽着阿尔托利亚的那只手故意紧了紧。
“哦对了…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吉尔伽美什淡定的笑笑,“这是我女朋友。”
阿尔托利亚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看向他,不是质疑他说的内容,而是…在为他的智商担忧。
“你你你脑子瓦特了吗!”

阿尔托利亚整个人傻掉了,看着左上方的吉尔伽美什一动不动。倒是后者在她腰上捏了一把,她才僵硬的挤出一个比较应付的过去的微笑,“嗯…是这样的。”





“笑的太假了,”吉尔伽美什有些抱怨的小声说。




“我能笑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影帝先生!”阿尔托利亚咬牙切齿。这时她手机叮的一声响,她拿起一看来自格尼薇儿,还没来得及细看内容就被吉尔伽美什抓了过去。


他手都没松开阿尔托利亚就是一顿摁,她整个人被他带的踮起脚尖却还是没看见他写了些什么,只知道他好像打了很多字。纤长的手指一摁发送,阿尔托利亚才踏踏实实的踩在了地上。

两个人好像当众秀了个恩爱,在气氛的诡异度即将达到临界点时候,餐厅的门被猛地推开,一个气场强大戴着墨镜的女人踏踏的走进咖啡厅。




众人都被这个强大的气场镇住,几十双眼睛跟着她的身影重新又落到了那一对小情侣身上。


“根据公司规定,私自谈恋爱者有什么下场,你懂吧。”女人冷冰冰的开口。


“懂。”吉尔伽美什乖乖点头。


“现在跟我回公司,回去处置。”


“是。”

妹子们都被这一幕惊呆了,然后自发的让开道路让女人和这对小情侣离开。虽然她们最喜欢哥哥了,但是哥哥现在遇到了麻烦所以不能给他添堵。她们眼睁睁的看着两个人跟着女人上了车绝尘而去,一阵担心的窃窃私语传遍了整条街道。

“啊啊真是,严厉的经纪人角色真不适合我。”格尼薇儿飙着车,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摘下墨镜顺了顺头发。“我只是个俯首帖耳的小跟班而已啊。”


“总之这次真是多亏你了。”阿尔托利亚松了一口气。


“还是吉尔君功劳更大啊,能教一个从没撒过谎的人演好戏,不得不赞一句演技高超啊。”格尼薇儿散开的长发随风飘动,回头轻轻笑了一声。


吉尔伽美什笑着把手机递给她,刚扫了一眼阿尔托利亚就惊叹了,这篇幅简直能媲美高考作文,而这一丝不苟的细节…简直就是教科书一般的标准,什么动作什么眼神都写的清清楚楚,想学不会都难。

“好吧现在咱们要去哪?”阿尔托利亚问道,格尼薇儿在道边停下车回头看着吉尔伽美什。

“你觉得呢?”他反问阿尔托利亚。

“…去公司,找你的经纪人。”他想了想,“这会消息大概都传开了,公司那边也得炸。”

“那就更不能去了吧,到那我就得死。”吉尔伽美什笑笑,“现在应该去哪避一避风头,等所有人都平静下来再说。”

“我是不懂你的逻辑…”阿尔托利亚无奈的笑笑,“那就听你的吧,反正他们追杀的是你。”

“不不,这件事和你有关。”

吉尔伽美什掏出手机打开微博,主页上已经被“吉尔伽美什低调宣布恋情”的消息占满,有几张照片甚至都拍到了她的正脸。

“那我不用上班了!”阿尔托利亚惊呆了,“说不定走到哪就被你的疯狂女粉丝堵截…”

“两天前你也是个跟着我到处跑的女粉丝。”他斜眼看她。

“你…”

看着笑得一脸无害的吉尔伽美什,阿尔托利亚气的说不出话,默默捏紧了拳头。

就是说她现在已经上了贼船是吧!



第五章的第一更

反正就是越来越短了…

 
评论(4)
热度(48)
fate金剑,产出已整理至合集。
© Larchaber | Powered by LOFTER